close

只是一個夢啦XDD

(點近來的路人可以馬上按叉叉囉!!)

 

去參加了運動會,怎麼可能我這麼討厭運動,又熱又滿身大汗然後又拿不到獎牌,

果然只是去圍觀的。

坐在我旁邊的,正是西恩布魯,

但因為劇情需要(?!)我和他們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

只是很專心看比賽。

比賽內容超詭異:在游泳池上面騎腳踏車!!

靠~~這夢超不靠譜的~~讓我頓時好害怕,

本來安靜的我們,李正信突然開口說話了,他說了中文(這應該很正常吧,夢中沒有語言溝通障礙這回事)

但是他講了什麼,我全忘光了。

只是他一開口講話,我們那邊的人好像都醒了,大家開始熱烈討論比賽內容,但是就只是騎腳踏車啊XDD(攤手,解解內容量太小了T^T)

結束了這趴還有,跟魚游泳吧?!!!那是碰到會被電到的魚,看起來一團黑黑的,

我心中想著我是要醒過來還是繼續啊,因為解解跟李正信聊起來溜~~~~

雖然比賽內容都是詭異又血腥,

但是因為後面都是跟李正信在聊天啊,解解就......也沒有在看比賽了XDD

 

只是,鬧鐘一直催,

我很想要賭下去,或許下一個跟我聊天的就是姜姜了,

只是,情深緣淺(這樣用對吧?XD)

鬧鐘響最後一聲的時候,李正信還在說個不停沒有要換人的意思,

我只好起床了 QQ

 

這夢好虛喔~~~~

什麼時候才可以直接近主題啊!!!!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