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出去玩然後一直嘴砲,

最後,全世界都遺棄我QQ

幸好,還有「光陰的故事」這座堡壘,給得溫柔庇護。(只能感動下跪)

這真價是,媽祖娘娘有保庇。

啊謀,我就要和流浪漢搶報紙了QQ(誇張惹喔)

 

剩下的,時間會告訴你,

我在這條路上從來沒有質疑過,

你對我的重要。

雖然,解解每天都再靠盃你,

但如果不是真的愛你,

解解每天跟老闆鬥智完,還要手刀回家,然後找點虧你。(又沒有錢拿,倒底~~~~)

你說說,這不是愛是什麼?!!!!!!!!!!!!!!!!!!!!XD (牆慈陀李惹)

 

 

還有,我不會忘記在辣椒醬海游泳的米糕,那一整個呈現粥的狀態,

這就是解解的條低!!(驕傲咧)

大神都捏著衛生紙摀嘴皺眉了!!!!!!XDDD

聽到地瓜餅就腦波弱到也不管前面還有人在排隊,立刻掏錢購買XDD

店員小解一整個傻眼的狀態,真想用拍立得截圖下來,但對方不肯XD

 

 

暗得要命的,走進去再走出來卻根本記不起店名的咖啡廳(吧)

下次,偶們會設鬧鐘的QQ

不然再抓著方向盤哭哭也不是辦法啊XDD

只好希望,科技城甲油,快點跟金錢豹打好外交,口已嗎?!!!

 

 

 

我好懷疑我三個月後再看,真的知道自己再說什麼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