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年你喜歡拉噜庫的時候,我說:「他們來,我就跟你一起去看演唱會!」

在那個年代,我們喜歡的都是那些感覺這輩子都不會來台灣的樂團,所以說這句話的時候,感覺就是一種情緒而已。

2008年,他們真的來了!!!!!!!!!!!(倒抽一口氣.gif)

然後我沒有去,因為這就是朋友啊~~(菸)

幸好,四年後,我還有機會可以實現這個諾言,不然嘴砲太多,我擔心我下輩子真的會還得很慘(哭哭)。

 

 

和我親辜見面後,還收到神秘小禮物,謝謝!!雖然我們沒有見面,但是我怎麼都遇到這麼好的人唷~~(哭哭) 

然後,我相當自豪對我親辜說「南港我熟的狠!」XD  

到了會場,發現氣氛超級悠閒,我說安捏干對,我上次來這裡根本就是在打戰啊!!XD

我們參觀了一下南港展覽館,還指著我到過的地方說:「我上次來只認得這個角落。」(心酸)

跑去吃了摩斯,之後就聊開了,開始觀察大家的裝扮,

每個人都穿的超誇張的,還有比基尼!!!然後我親辜說ken桑還挺喜歡的,讓我狂流淚,還好我還有姜姜!

之後,不管工作人員怎樣說開演時間即將到達,請大家往會場移動,各位虹飯還是不為所動。

耳朵真的好硬喔!!!!!!!還是因為現場有一半都是櫻花妹,大家聽不懂中文!!!!!!!XDD

 

 

 

到了四樓,喔!!!!!!!!!!!!

看到這個招牌,好有實感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瞬間覺得等一下如果他們唱的歌我都不熟,怎~~麼~~辦~~?!

海豆會不會想要殺了我,而且在來的路上我無限循環的還是「依然愛你」XDDDDD 

看到手上拿的安可應援紙條,只能找到座位後,馬上惡補!

 

拉噜庫2012台北場演唱會  

 

 

還在恍神的時候,瞬間全場暗燈!!!!!!!!!!!!!!!!

大家一秒遲疑都沒有全場立刻起立,然後我就什麼都看不到了,還好我有準備,不然海豆這麼小隻,我怎麼看他扭!!

然後海豆不管怎麼都不改臉色,就算他把「想我嗎」說成「想偶嗎」令全場爆笑,他還是依舊高傲地看著我們,然後淺淺地笑!!

送飛吻,左右雙開攻切換自如對鏡頭wink,還用舌頭舔手心,並且不斷對麥克風發出bobo聲,啊~~~~~~~他好誘人喔!!!

然後到團長這邊的花道,他隨手打開擱在一旁的礦泉水,喝了一口,就~往~台~下~丟~了~!!

這是因為他星期四去看MM有用到的埂嗎?!我好喜歡這個舉動喔!!

而且他說話好輕好柔,隨時隨地都在撒嬌,一整個就像是深夜時段的電台DJ,但是這樣好嗎?!QQ

「想我嗎?!」「真的嗎?!」「一起玩吧!」「下次再見!」「我愛你!」「台~~~灣~~~~」

「JUMP!」重複無限次!!!!!!!!!!

海豆說的全部都是淺顯易懂超好互動的中文,掰脫,大家快學這幾句就好,那些有的沒的英文對話,快點丟掉,因為真的沒有人聽得懂!XDDDD

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全場飄下了羽毛!!!!!!!

然後它就黏在正在唱歌中的海豆的嘴邊,海豆優雅地取下,然後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喔,他真的不管怎樣都不會有驚慌的表情出現耶!

最多的就是無奈的表情,在ken桑送他禮物的時候,他打開來看到是憤怒鳥的帽子,就是無奈地笑,然後認命地戴上,但只維持三秒!XD

 

 

 

ken桑真得離我十萬八千里,我瞬間臉沉。

但是他們的螢幕真的好誇張喔!!!一整個就是1080P,HDDDDDD超高畫質電漿電視,成員臉上有什麼沒遮的魚尾紋之類的,通通都看的到!

包括ken桑深情剪影solo,然後帶到他臉面表情竟然超BG,也一清二楚時,我真心恨這個大螢幕!(哭哭)

最激動,是ken桑走過來te醬這邊的花道,狂喊「ken」到旁邊的女孩兒都想要摀耳朵了,但請原諒解解這麼少女心,畢竟20年來才第一次見面咩!(對手指)

並且,他證明還是有吉他手願意走動的,我都要哭了!還是說明不願意走動的吉他手真的只有一個!XD

然後ken桑拿出一張超大張的小抄,手跟著上面標的音調下下上上,都要飛上天了,但還好我們差不多聽得懂八成。

沒想到他去吃小籠包、龍山寺念經(這什麼體驗XD)、逛夜市不忘給海豆選禮物,然後回飯店還惡補這麼一段日記,大叔好浪漫喔QQ

如果可以減少BG臉出現那就更好了!XDD


 

yukki 坐在他的王位上面,就是很認真地打鼓,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有說!

雖然知道他就是這麼惜字如金,但是想說我人都來了,不願意讓我聽一下你的誠意嗎?!(你誰XD)

 

 

團長就是很有誠意,可是他的中文就真的非常不ok,他說完後,我們全部都臉沉了!XDDD

然後他相當生氣地把和ken桑一樣大張的小抄丟在地上踩,我們才大笑,

但幹嘛說自己是少女時代,害我們都傻眼地問對方:「他是說少女時代嗎?!」結果真的是,只好盼望他支持了!XD

最後,他就放棄報告個人行程八百萬字,直接問:「你們想要吃我的香蕉嗎?!」

是說,彈貝斯也有順便練鉛球嗎?!香蕉差一點就要到我面前了!靠~~~下次換丟鳳梨或芒果,搞不好我就要帶捕手手套去了!XD

但是撿起來的香蕉,喔,真的有點慘不忍睹捏XDD

 

 

最後一首歌,海豆眼眶泛淚地說:「下次再見!!」

我和我親辜竟然都差點激動大喊:「安堆!!!!!!!!!!」

然後相視,大笑!!!!!!!(隔壁女孩兒臉沉.jpg)

之後,我們就是老少女般,賴在會場不走,緬懷往事!

所以最後我們這優雅的演唱會行程,讓我們沒有坐上回家的最後一班車,只好搭小黃QQ

 

 

 

喔~~~~~~

海豆少女扭腰!

只能說日團飯都超級不來大神這招,所以只能看新聞畫面QQ

這時候,我真的狠愛韓團的無私分享XDD(韓團經紀公司等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