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你死定了!你不知道今天會點名嗎?!你為什麼還不來上課啊?!打電話給你這麼久才接,你是找死喔!!」

 

「欸~~~~李成烈,我發燒了......」

 

「你什麼時候不發燒,幹嘛挑他的課發燒阿?!」

 

「這我能控制嗎?!」

 

「反正他叫你下星期去找他啦!」

 

「喔,那還有甚麼事嗎?!」人好不舒服,還要聽他碎念,超想要馬上掛掉電話。

 

「還有!!!」李成烈吼的超大聲。

 

「快點說.........」快要失去耐心了。

 

「你要吃什麼?!我買去給你吃,你要吃藥嗎?!退燒藥?」李成烈口氣突然軟下來。

 

「我應該退燒了,我現在不想要吃東西,沒事囉?我掛電話囉。」

 

「喔,好,掰!」

 

 

迷迷糊糊睡著,好像聽到手機再響,她翻了翻身,抓起手機看著閃爍的銀幕。

「喔,幹嘛?!」

「快點,來開門!!」李成烈的大嗓門好醒腦 T T。

手忙腳亂打開門,李成烈提了大袋小袋進來。

隨意放在桌上然後癱在沙發上,鬼吼說:「我真的不知道發燒要吃甚麼東西,所以我就去了超市隨便買!」

她翻開桌上的塑膠袋,喔,波卡!!!

「奶焗香蔥......」吃病吃這個,對嗎?!

「我說,這個口味是新出的,我們趕快來試吃!!」李成烈興高采烈地拆了包裝,取出一包:「而且我還買了家庭號,你晚上餓了還可以吃!哈哈哈,我太貼心了!」

她有點無言,但還是接過波卡,坐到沙發上吃著。

「那你要不要去看個醫生,弄個醫生證明,這樣那個老頭就不會找你麻煩了?」李成烈喀啦喀啦咬著波卡。

「不用啦,我不想要因為這個點名,還花錢弄證明!」她也是喀啦喀啦咬著波卡。

李成烈聽完後,沒有再說什麼,兩個人坐在沙發上面喀啦喀拉地把自己手上的波卡吃完。

「欸,那你是否要答謝我,作東西給我吃?」李成烈依舊是癱坐著,斜眼看她。

「什麼?!」她覺得這世界真的甚麼東西都厚不過李成烈的臉皮。

她無奈地翻著冰箱說:「泡麵剛好被我吃完了,我家的冰箱很窮耶!」

「我不要吃泡麵,你不知道吃泡麵會吃嗎?!」李成烈把自己圈成一團,在沙發這有限的範圍左右翻滾。

她翻了白眼,那吃洋芋片就有比較好?!「啊,有松露巧克力耶,但是,真的冰超久的,你要吃嗎?!」

「有過期嗎?!」李成烈停下折磨沙發的動作。

「還沒有!但是這要單吃?!」

「當然不行,快點弄成料理給我吃!!!」李成烈又鬼吼。

「我不知道,巧克力不就是把它弄溶化,然後加牛奶?!」

「加波卡?!」李成烈突然想到。

她看李成烈:「不會拉肚子吧?!明天還有課耶!」

「嗯.......」李成烈陷入思考,「啊,加玉米穀片,我剛剛在超市有買,我真的是太厲害!!」李成烈豪氣地從塑膠袋裡神秘配方拿出來。

「喂,快點稱讚我!!」

「天才小廚師李成烈。」她講的超沒有情緒起伏。

「哼!沒誠意!快點去做啦!」李成烈非常不滿意把玉米穀片塞給她。

「那這要用溶囉,放著嗎?!還是要加熱?!」她對著松露巧克力無措。

「厚~~我用!等它自己溶要等到什麼時候,快點找個什麼器具來加熱啦!」李成烈手腳俐落把松露巧克力加玉米穀片料理完成。

等待冰凍完成的「巧克力脆片」兩個人又是癱坐在沙發上。

「我今天是完全相信了,真的只有笨蛋才會生病這句話。」李成烈開口就是欠打。

「是天氣,不是笨或聰明好嗎?!而且你敢說你沒有生病過?!」她真的不知道他是來探病的還是來激怒她的。

「我有記憶以來,我真的很少生病,如果我生病,那我一定是全班最後一個生病的,而且我今天穿無袖!」說完,李成烈脫下外套,給她看他真的穿無袖的。

她打一股氣上來,抓起李成烈的手臂,狠狠地咬下去。

李成烈馬上「啊!!!!!!!」大叫,但也沒有推開她。

直到她鬆口,他撿查傷口,有著齒痕,很深。

她瞪著他,李成烈沒有說話,也沒有喊痛,兩個人靜默。

過會,李成烈說:「你知道有種約定就是互咬手臂嗎?!」

「我不要聽你胡說。」

「就跟歃血為盟一樣!」李成烈說的很認真,她有點嚇到,但她不要被咬手臂。

「喔,但我沒有要作約定耶~~」她沒有底氣地推託。

「這很快,我剛都忍下來了。」李成烈抓了她的手臂,她也沒有掙扎,只是閉上眼睛。

「你要會痛的,還是不會痛的?」李成烈要咬之前問她。

「還有分喔?!當然要不會痛的,然後快點啦!!!」她覺得自己真的是倒了八輩子才會遇到李成烈。

不過只是感覺手臂上著濕濕的觸覺,然後李成烈喊:「好了!」

她收回手臂一看,哎,這紅紅的一圈是微血管裂了?!

「那我們要約定什麼?!」她問。

「嗯......等我想到在跟你說。」李成烈看了她幾眼,才這樣說。

 

 

 

晚上她要睡時,接到李成烈的LINE

「不管幾輩子,你都要先找到我。」

 

 

 

 

 

 

 ------我承認我偷懶,但你一定要頭好壯壯,我也希望可以快點跟你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