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才知道科技城台鐵也可以使用悠遊卡,九折!!!!!!!!!!

雖然我這裡只有電聯,但是省個10元都讓我這個歐巴桑覺得好開心,只好縮衣節食把悠遊卡儲值到滿XDD

 

 

這次和米親亮一起北上,所以時間過的飛快,一下子就要下車了。

但是北車還是一個大迷宮,指標看起來都歪七扭八,我好想要知道我228那天是怎樣到達南港,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愛!!

第一個集合地點,又發生就站在前後還在打電話的窘況。

然後,我雖然嘴上說大神送的小禮物和我非常不搭,

可是畢竟我們都是徐小玄的教徒,鄭勾滴給的莫名其妙的風格她還是無怨無悔的穿了,

所以,我豁出去,但是被ㄊㄊ說「拿下來!!」我裝作沒有聽見XDD

 

 

是說,我是高跟鞋的癡迷狂,雖然我知道一百種穿平底鞋的好處,但我就是要為難自己,還好這次沒有走很多路,

只是我一直被溫暖關懷「你還好嗎?!」

Are You OK ?!!!!!!!!!!!!!!!!!!!!!!!!!!!!

SO GOOD!!!我真的可以跑.........兩步,不會死XDD

 

 

公車上面,我們無法安靜,

除了說一些[小S翻白眼]的事,重點還是義大!!!!!!!!!!!!!!然後是康貝克!!!!!!!!!!!!!

ㄊㄊ還夢到專輯名稱,怎麼不順便通靈看看這次會不會一位阿 T^T

還有,桃園仁川線開通,你可不可以幫我預測一下,我是否有這命可以去韓國呢?!!! QQ

就在公車司機即將要捏爆方向盤時,我們終於整批下車,他已無法對我們微笑(吧),然後我刷卡還刷錯位置,他內心一定猛翻白眼,

好想跟他說:小S動圖真的很好用XDDD

 

 

但是天空飄雨了QQ

我們到正東津了?!!!!!

當然不是,是要去找金明洙女友XDD

 

 

又是步行QQQQQQQQQQQQQQQ

幸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吃熱炒搭我們實在太剛好,只是酒促小姐都不理我們,不然好想叫瓶啤酒來砸(?!)XDDD

只是我不吃雞牛,就被歸類到很難鬥陣,為何這世上的雞肉這麼百搭,

但我想說素食才是最終目標,但應該會從此沒有攤XDD

 

 

 

不過站著等的客人一直對我們笑眼(但我沒看到),所以去了星巴克,

換星巴克的店員對我們笑眼,哎呀,迷妹就是嘴巴超壞無法安靜一刻不說別人的壞話阿!!!!!!!!!!!

有看到昨天姜姜的購物車吧?!所以我帶了蛋黃派:「姜姜請的!!!」

然後,大家開始LINE !!!!!!!!!!!!!!!!!!!!!!!!!!!!!!!!!!!!!

為何?!!!!!(我哭哭)

 

 

 

 

然後,我一直被要求更文QQQQQQ

怎麼辦,我看完生人,腦中只有姜姜,

而且我們聊了蔥庸花與他的八百個女人,以及這八百個女人和她的一千六百個男人!!!!!!!!!!(某人臉沉)

看來,只好更團長文!!XD ( 團長:掉鳳梨酥屑)

 

 

晚安,米親。

睡醒要去幫小鴨找個家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