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句話就決定要去看燈會,當然看燈會是個幌子,根本就是想要看朋友,但不是我的朋友。T^T

出門之前,考慮了很久,想說是要穿平底鞋,還是要重踏去年的覆轍,穿高跟然後在街頭耍賴,硬坐在路邊的人行椅不肯動,最後在回程的火車上拭淚。

最後,想說都是男生,那就隨便穿平底就好了,畢竟他們都不高!XDDD

可是,別的男生有帶女友,她穿了10CM的魚口高跟鞋,這下剛見面就矮人一截內心不是很開心耶!(比屁)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在迷妹圈混久了,聽他們聊天我都好不習慣啊!

在聊天中一直出現國中國小隔壁鄰居,讓我有點慌,可是這樣好像才是正常耶!XDDD

只是剛見面,那女友跟我說話的時候,怎樣都讓我覺得哪裡怪怪的?!

聲調字正腔圓,一雙大眼睛盯著我看,還要無辜地眨兩下,但對姐姐沒用,因為更萌的都看過了!XD

只好,言不及義隨便亂聊,但比噗浪漏噗更嚴重,一個問題要重複問三百次,真的會逼死人。

路過的商店剛好播了「你為我著迷」,我瞬間眼睛一亮,她立刻問:「要逛這間嗎?!」

哀,姐姐要的不是這個反應,我的親辜都是「欸~~~~~~!!」然後笑得像個白癡,也不管這間是什麼店就走進去這樣。

「但這間好像是男裝?!」她有些遲疑。

我只好心中大翻白眼,臉上硬扯了嘴角:「沒有。」

然後她不是迷妹(蓋章)。瞬間心中失望。(有病來著XD)

是說,到了會場,那女友被他男友逼著換成平底鞋時,瞬間,我懂了不墊鞋墊哀抖的內心XDDD(干他屁事!!!!!!!)

是說,少了高跟鞋,人好像就會變得幼稚一點!!但是逼著姐姐戴惡魔小角燈飾髮箍是哪招?!(笑倒)

俺不走可愛路線啊!!!但還是硬戴上了,因為她一直說:「這樣很好看!很適合你!」

哀,腦波弱真的不是我的錯 T^T 蔥庸花不也戴那白色的耳罩了嗎?!(蔥庸花:你跟我是雞腳比牛腿,哼!)

最後,我們手勾手,逛整個燈會囉!!(語氣顯示:無奈XDDDDDD)

 

 

另外,這路上每個人都是智慧型手機,我在路邊拿出手機要打的時候,都不自覺遮遮掩掩的!!

我是有沒有那麼自卑啦 T^T  

看到有人用哀配跟國父銅像合照,真心感到稀奇 T^T

瞬間我又懂了,歷蘇撿到可口可樂罐子的心情!(最好是這樣XD)

連我那之前說不用哀鳳的堂弟也鬆口:「是不是要來換手機啦?!」

還有那不墊鞋墊的偶像,也大方承認「我們整團都用哀鳳!!」不理會之前他們還代言過那什麼什麼高科技手機咧!!XD

我,只好,默默走去世界的盡頭,看看歷蘇有沒有丟這款東西在那邊可以讓我撿這樣!!(不要為難他)

老賈在天之靈,一定感到相當欣慰!!T^T

 

燈會的重點是:那個龍,會360度旋轉跟大家說哈囉,但是不擠到正前方去的話,根本就搞不清楚龍斌他在想什麼!(攤手)

只會看到一堆雷射光打在國父紀念館上面,等你期待著或許會有麗花還是翠鳳飛出來的時候,就謝謝再連絡了!!

這就是衝去看生人簽名會的時候,路過的阿北就會一直欺過來問:「令事底跨些?!」

我又體會了那阿北他跟著引領翹首數分鐘後說:「啊謀煞,跨這認真!」離去的背影灑落的一些灰塵。(文藝屁)

因為,阿北看到的只是綠色的雷射光,我們看到的是一條龍哇!!

阿北表示:X,消遣我!!(朝地吐口水)XDDDDDDDD

 

果然,迷妹真的不是很好溝通!!(攤手)

但是,這個龍年我們都會好好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