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 ~392 Live - Love Light ( rock version) @ ptpmxm92411

 

哭了 QQ

我為了這段才買這張DVD,

都還沒有拿到手,

視頻就在水管上了 T^T

恨我自己不堅持 ((打自己

 

但是,姜姜的solo part,他唱的狠怒,胸中有一把火在燒的樣子。

而且,這視頻證明,啊北的腳很好,行動自如沒有上膠喔 ^^

我萬般期待蔥庸花給我丟毛巾,但是沒有,他這樣很欺負下面眼巴巴期待著的boice耶!!XD((我真的是在喊燒~~

然後,我覺得選特裡冏信區才是王道啊!!!理冏信好可愛好飛奔頭髮好飄逸~~((著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