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0]

感謝大家熱情支持,

這...容歐巴(不要臉)拿出來的時候是有點害羞啦!!

不過,會場這麼暗,他真的不會知道拿這應援的是努那啦!!(自我安慰XD)

然後,問了幾種報價,中間過程很瑣碎,我懶的全部都一一回報(而且我手欠安中!!)

就是,希望舊雨新知(這啥詞~~噁~~),想要的請留言喔!!!!

還是要說:228南港展覽館面交。(你不來那這個當紀念有點心酸耶T^T)

 

 

 

[2012/01/09]

我要統計有人有意願拿這個手幅嗎?!!!

有的話,留言給我,

然後現場面交喔!!!!!(這不是重點XDD)

 

 

 

 

[2012/01/08]

雖然我自稱是迷妹,

但是這世界上真的有紅薯安撫不了我的事,

正、在、發、生。

現在感到度日如年,可是找不到方法自我啟發。

 

 

晚上收到這個, 

容歐吧懷挺.gif   @ 大櫻花

這根本就是紅薯配色,

假裝自己是徐小玄來給容歐吧應援啊!!!!!!!

靠~~~~~~~~~

心情真的變好囉!!! *____*

(那之前我在說屁啊XDD)

 

這個還有小夫婦站台!!!!!!!!!!

容歐吧懷挺  夫婦相挺.gif   @ 大櫻花

 

 

 

[2012/01/07]

喔,比起CNB應援,

我對於紅薯應援,更有心!XD

但是,我可以想到的紅薯手幅話語,

只有,

「YS is REAL」

「YS FOREVER」

不過,

微薄已經在調查紅薯台灣場應援了!

但是我疑心病很重,超猶豫要不要用我弟的名字(?)拿一個應援包這樣XDD

 

 

 

 

[2012/01/06]

骨氣是什麼??那可以吃嗎??

到最後,還是選了搖滾特1區  T^T

只求可以站在李冏信腳底下,遙看認真打鼓的姜姜醫生一面!!

這時候,真的希望紅薯神眷顧我,你應該知道我有多愛你喔 (LLLLLLLLLL) !!

 

 

 

 

 

 

 

[2012/01/05]

2012台灣場.jpg

看起來搖B無敵遠,都已經首爾到釜山的距離了!!!!!!

就算我真的弄到望眼鏡,應該也只是看到前面的人的髮根吧 T^T

 

 

 

 

 

[2012/01/04]

唷~~1/9還沒有到,已經有人出來預言座位表了!!!!

我請求站在腳下被蔥庸花的汗水滴到啊!!!XD

(啊北和冏信應該不會盜汗才是!!)

 

首爾場位置圖.jpg

 

但是,在韓國只賣99000韓圜耶!!!!

過個海就要搭補,還沒有附贈藍色和粉紅螢光棒的家人觀賞區,

你說說,這是要叫我怎樣心理平衡啊!!!!T^T 

 

 

食物應援用一堆地瓜產品會不會被說話啊??!!!

只好說因為披兔紅薯板也有出錢這樣!!XD 

 

 

 

 

 

 

[2012/01/03]

靠~~~~~~我的親辜在討論應援了!!!!!!

大櫻花說可以作紅薯應援旗子或手幅給我們招來唯飯眼光,

看可不可以在還沒有進場之前,就先在外面熱身運動一下!!!

聽到這個提議,我一整各熱血沸騰,

想說「有這個我一定要去的啊!!!!!!!!!!!!!!!!!!!!!」

 

然後他們又提了接機團,送機團,飯店蹲點(沒有這項XD),

總而言之,我突然覺得各地大神都太神,

他們應該都是個各產業的菁英份子,出門在外只需要用手機遙控業務就行,

不然,這行程聽起來就是要請假一個禮拜啊 QQ

 

我老闆表示「你怎麼不跟我說你不作了比較乾脆!!」

唉唷~~(裝可愛)你就知道我最喜歡猶豫不決了!!!!(飛踢)

 

然後,我今天已經想好演唱會那天我要穿甚麼了!!!!!!!

還默默在行事曆2月28日上面寫了「我要休」,

這只是在以防萬一啦!!!

不然,我也想說去外面放個烤番薯,看會不會釣到甚麼人這樣XD (真的想太多)

 

 

姜姜香港應援.jpg     

姜姜的藍色風報香港場的應援!!!!!有沒有這麼可憐又可愛 XDD (摸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