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什麼大事啦!!!

 

就是我的噗浪壞掉了,點進去一直顯示open DNS !!!

我也不曉得怎麼辦,

因為他無緣無故,就找不到家了,

我只好,期待他某天自己想起怎樣回家!

 

 

到時候,我的卡馬,應該是零了吧?!(應該不是要擔心這個XD)

 

我看不到大家在上面發的訊息了,害得我有點意志消沉(角落畫圈圈)bc7c067854bf925c908f9df9.gif  

 

只好,每天早上正面思考:噗浪快好!!(有夠消極XDD)

 

親辜們,想我的話,來這裡看我喔!!(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