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說討厭嗎?!

討厭班上那個人見人愛功課好體育又厲害的崔珉豪嗎?

更討厭的是,運動會的接力賽為什麼要我們兩個當最後一棒?!

 

 

「哇~~~接力賽的時候你要接棒給珉豪耶!!會不會太好運啊?!」班上和我比較好的女生,看到體育老師排的接棒表,全都衝過來一直虧我。

沒有人相信,我真的沒有很興奮,而且我討厭他,也沒有人當一回事。

「他這麼帥,人有禮貌,功課好,體育強,哪一點不好?!」他們都這樣反駁我。

因為太好了,所以很討厭!

 

練習的時候好有負擔感,感覺全班都在等著看我出糗。心裡面好緊張,心臟像是要跳出來一樣,我一邊做著暖身操,一邊調整呼吸,安撫我自己。

「不要緊張。」走過我身邊的人說了這句話,我沒有轉頭,看著他向前走的背影,相當風平浪靜,他可不可以不這樣惹人厭啊!!

練習的時候,我和他的交棒有些不順,老師建議我們可以先去旁邊練習。

他說著怎樣怎樣可以讓我們的交棒更順利,最後還是那句話「不要緊張。」就是這句話令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個暗地裡挖苦人的高手。

 

 

「你好像不是很喜歡我?!」

經過幾次練習,他這樣說。他這麼直接,我有點不知所措。

「哪有!全班有誰討厭你!」

「應該有吧,像你?」他問我。

「我沒有。」否認。

 

 

運動會的接力賽當天,我們只有拿到第二名。因為接棒的時候,我太緊張竟然忘記鬆手,他一接過棒子往前跑,我直接摔在跑道上。他愣了一下,跑過來想要扶我起來,我只想著比賽,對他大喊:「快跑啊!!!」

看他去領第二名的獎牌時,我坐在我們班的休息區哭個不停,如果沒有我的失誤,我們一定是第一名,他怎麼可以忍受自己輸?還是因為我害他輸的。

看到掛在他胸前的銀色獎牌,在夕陽下反射著陽光,一點一點的光亮在他胸前閃耀著,他緩緩走回休息區。

我低著頭不想要看他,雖然班上沒有人怪我,但我覺得好自責。

「膝蓋還很痛嗎?」聽到是他的聲音,我低著頭搖了搖。

「對不起,只有第二名。」我好希望他不要再說了,這只會讓我更想要哭。

「不過,是我們努力贏來的!」

「只是,我希望你可以更相信我......」我不懂這句話。

「如果你願意相信我,你就不會抓住棒子不要放了。」我可以感覺他盯著我看。

我不敢抬頭,這又是討厭跟喜歡的話題嗎?!他知道我討厭他是因為,我很喜歡他嗎?所以我要跟別人不一樣說著「他還好,我不喜歡這種人。」不是因為不相信他,是因為怕如果太相信了,最後失望的時候,會很痛,所以就自己先說只是比賽。他會知道我其實很害怕嗎?

「雖然這獎牌是第二名,但是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第一名。」沉默了很久,他這樣說。

獎牌掛到了我的胸前。

「下次,我們一起去領金牌好嗎?」

我點了點頭,抬起頭,才發現他蹲在我前面。

 

 

「約定。」他親了我的額頭,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