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容和盯著桌上的瓶瓶罐罐,是各式各樣的指甲油。

「真的有綠色的指甲油!!」鄭容和超驚訝地拿起來看,他一直以為指甲油非紅及黑,倒底有誰會想要擦綠色指甲油?

「嗯,這顏色擦起來真的很好看耶。」徐珠玄旋開白色的指甲油瓶,仔細的塗抹在自己的指甲上。

「你還記得小時候你有因為一瓶指甲油,得罪一個朋友嗎?」鄭容和離開沙發,擠坐在地毯上的徐珠玄的身邊。

「這樣很擠耶~~」徐珠玄有些抱怨,不過鄭容和沒有理會。「我記得阿!不過你怎麼知道這件事阿?」

「不是全班都知道嗎?小愛還說是綠色的指甲油,可是還給她紅色的,她媽媽有說甚麼嗎?!」

「你知道的也太詳細了吧?!我都已經忘記那指甲油是甚麼顏色了。」徐小玄停下動作轉頭看鄭容和。

「哈,你的事情我都瞭若指掌。」鄭容和非常得意地回望徐珠玄,順勢啄了徐珠玄的唇。

「是嗎?!」徐珠玄直直地看著鄭容和的眼睛,「不會是小愛跟你說的吧?!不會那瓶紅色指甲油是你弄來的吧?!所以小愛才去溜滑梯那邊找指甲油?!」

「現在是在翻舊帳嗎?!是我跟小愛一起去找的,可是文具行沒有綠色指甲油,而且我也有點不相信真的有綠色指甲油,所以就拿了紅色的,正確來說應該是桃紅色帶點亮的那種。」正容和回想她那時選指甲油的想法,只是覺得如果徐珠玄白白的手指擦那個顏色一定很好看,就像是電視上面那些圍著豹紋出現的貴氣姨太太一樣,小時候覺得漂亮,現在想想好像小時候的自己有點好色。鄭容和不自覺得吐了一下舌頭。

「那時候我還真以為是撿到的,只是那小女生一直到畢業還是會拿指甲油這件事來盧,還好,小愛超猛的每次都可以說到那小女生沒有話回嘴。只可惜小愛她畢業就全家移民了。」徐珠玄覺得自己在幼稚園可以認識小愛真的很幸運。

「那我咧?!」怎麼都只感謝小愛阿,那瓶指甲油有一半是他的零用錢耶,他問媽媽要怎樣才可以賺錢?!容媽媽讓他踩在凳子上面洗碗,鄭容和現在回想就覺得自己好可憐,而且現在跟徐珠玄說了,她好像不怎麼買帳耶。

「唉呀~~」徐珠玄撒嬌地抱住鄭容和「不要這樣嘛~~」眼睛亮亮地微微抬頭看著鄭容和。「我幫你擦指甲油。」

「欸~~」鄭容和愣了一下。

「擦腳就好了,擦手的話你一定不要的。」徐珠玄放開鄭容和,指示他坐上沙發「就擦綠色的好嗎?!」

「我沒有說~~可以阿~~~」鄭容和語尾不自覺地變弱,因為徐珠玄拿個不知道甚麼鬼的套在他的腳趾頭上。「要行刑嗎?!」這好像是夾手指的!

「固定的啦,你放心,完全不會痛。」徐珠玄調整好自己的坐姿,開始認真地替他上指甲油「真的,這指甲油塗上去就像是名伶一樣!」

「我咧,你忘記我好像是ROCKER!!」鄭容和噗庛。

「那手上應該要擦黑色指甲油阿!!」

「喔不,我內心當個名伶就好。」鄭容和立刻接受名伶。

「那你手上可以擦護甲油,是透明的喔~~」

「小姐,你很會推銷耶~~」

「呵呵~~這是為你好阿!」徐珠玄聽到鄭容和的無奈,裝傻地呵呵笑。

 

「喔~~那現在就是要等它乾嗎?!」鄭容和盯著自己的綠色腳趾,天阿他變史瑞克了,剛剛說的名伶去哪了?!還好只有腳趾頭!

「對阿。」徐珠玄現在換坐在沙發,為鄭容和的十根手指頭上護甲油。「是說,這位顧客,你有每天都擦護手霜嗎?!手看起來有些乾。」

「欸~~~這個的話...我每天都很想要擦......!!」鄭容和回答的吞吞吐吐。

「嘖嘖嘖...」徐珠玄不可置否地搖搖頭。

「好啦好啦,我貼便利貼在我床頭。」鄭容和投降,現在徐珠玄真的是甚麼都管。

「呵~~下次我幫你擦豹紋的指甲油。」

「甚麼?!」鄭容和眼睛一亮「真的有嗎?!」女性的世界實在是甚麼都無不可能。

「真的有阿~~擦上去的效果有點像豹紋,也有可以貼指甲的美甲貼紙那種的。你想試嗎?!」徐珠玄期待地看著他。

「我,比較想要看你擦~~~~」鄭容和自行腦內想了一下,忍不住笑出來。

「是喔?!」徐珠玄沒有正面回答。

「擦嘛擦嘛!!不覺得很有女人味嗎?!」鄭容和用手肘推了推徐珠玄。

「安份點,不要亂動!因為沒有帶到快乾,所以你忍一下喔。」徐珠玄無視他的要求。

鄭容和撇撇嘴,將自己的手指張開舉著。去廚房洗手回來的徐珠玄看到鄭容和這個樣子,好像個小學生,有種自己是媽媽的錯覺。

「明天要上游泳課你知道嗎?」徐珠玄坐回沙發這樣說。

「啥米?!你說游泳課!!」鄭容和嚇到。「那這樣,你是要我穿襪子進去游泳館喔?!」

「怎麼可以,游泳館要打赤腳啦!」徐珠玄忍不住大笑。

「厚~~~徐珠玄我真的會被你害死!」鄭容和伸手想要抓她。珠徐玄馬上跳離沙發「你忘記你現在不可以動嗎?!」伸出手掌要他停止。

「喔,對喔!」鄭容和又馬上把十指張開擺在胸前。見狀徐珠玄拍手大笑,覺得他好可愛。

鄭容和又惱又怒地看著笑的有點誇張的徐珠玄,不知道拿她怎麼辦。吐出一大口氣,重重地將自己摔回去沙發。

「不要生氣啦~~」徐珠玄看到他氣悶的樣子,走過去哄他「好咩,答應你,擦豹紋的指甲油喔~~」

「嗯~~嗯~~嗯~~」徐珠玄硬把自己的臉塞到不斷轉頭不想要正視她的鄭容和面前。

「那我可以動了嗎?!」鄭容和臉色嚴肅攤著雙手,問她。

仔細檢查了一下「可以了!」徐珠玄把鄭容和腳上的海綿固定器拿掉。

 

「徐珠玄!你很喜歡這樣嗎?!」鄭容和獲得解凍令,立刻伸出手臂扣住徐珠玄的脖子。「快點擦掉!」

「喔,」徐珠玄有點呼吸不順,但還是堅決表達自己的立場「擦掉的話,就沒有豹紋指甲囉!」

鄭容和思考了兩秒「好吧。」放開徐珠玄。

他低頭看著自己的綠色腳趾頭,「喔喔喔喔~~~~」鄭容和還是覺得這個交換真的很過份耶!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