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跟我念同一間學校?」他看著她填的志願表問。

「有關係嗎?我比較想要去那間,因為他們資源多師資也比較齊全,而且...」她的考慮還沒有說完就被他打斷。

「那你就不擔心我會被別人追走?!」他不想要聽,因為她的那些考慮中都沒有他。

「唉一估,在說甚麼傻話啦!!」她拉拉他的手,像媽媽哄小孩那樣摸摸他的頭。

 

他擔心的事竟然發生了!

同社團喜歡他的學妹,竟然跑去跟她造謠,說他倆對彼此都有感覺,希望她可以成全!

通常,她很理智的,他覺得只要她肯聽他解釋,這件事很明顯就是一個烏龍。

只是,面對學妹給她的那些活動中因為酒酣耳熱氣氛所致,他分不清楚誰是誰就亂抱一通的親密照片,他真的有再多狡辯面對她,他一個字都說不出口。

「不覺得我們應該要各自冷靜一段時間嗎?」沉默許久,她緩緩吐出這段話。她說的很輕很輕,壓在他心上卻很重很重。

他忘記自己怎樣回到學校。

 

他放了自己一個禮拜假,整天窩在自己家中對著他的對戒發呆!!

「兒子,不管怎樣媽媽都會站在你這邊的。但是如果是你對不起人家,那真的是你活該!!」他媽媽將一個包裹遞給他。

有時候他真恨自己的烏鴉嘴「我回來等等看,搞不好有人會寄包裹給我!!」這包裹裡面會是她的情侶戒嗎?

他忍不住深呼吸,深深地吸一口氣,再緩緩地吐掉那口氣。他一直在想他要打開嗎?打開後會一切都無法收拾嗎?他突然之間有點害怕,可是又希望會有好事發生。

「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我現在相信你,你一定要幫我!好歹,我也看了很多本啊!」

結果,竟然是一瓶維他命飲料,跟一封信。

「你學妹說你請假一個禮拜都不在學校。你學妹說妳看起來很憔悴。你學妹說你都沒有去練團。你學妹說這只是她的一廂情願。你學妹說其實那天你誰都抱。你學妹說希望我關心一下你。你學妹說了很多你的好話。你學妹說全校都知道你女友叫做徐珠玄。你學妹要我問你你甚麼時候要回去學校。我希望你喝完這瓶趕快回去學校,不然的話,我只好把你的電話設成拒接了。」

 

看完信,他情緒好激動,他必須現在馬上打電話給她,不管現在已經是凌晨一點。

「喂~~」很顯然,她睡的很好,她大概在他撥了五十通電話後才接電話。

「我,收到包裹了!」

「那你回學校了嗎?」

「我現在在你們宿舍樓下!」

「真的嗎?」他聽到一陣騷動,翻棉被跟手掌拍玻璃的聲音「你真的在樓下嗎?!」

「希望我在樓下嗎?!」

「鄭容和!」她實在是忍不住咬牙低聲喊他的名字。

「不然,你等幾個小時後,我們可以一起吃早餐。」

「吃甚麼早餐?!我可沒有說我原諒你了。」

「幹麻醬~~~~」

「你快點回學校,我要睡了!晚安。」她不能再跟他耗下去了,她真的很容易被他洗腦。

「喂,喂,喂~~~~」啊,真的給他掛電話了!

 

「真的在這?!從凌晨待到現在嗎?!」她有點內疚。

「我偷了我媽的車鑰匙,可能在兩個小時她就會發現了,然後我可能就會沒有零用錢。」他滿臉笑容地說。

「其實,我剛剛才到。」他看到她正打算握暖他的手時,說了實話。

「嗯。」但是,手有點冰,說明他真的站了有段時間。她眼眶突然有點酸。

「我還沒有吃過你們學校的早餐耶!」他牽著她往前走,看到她為自己眼眶紅,他深深責備自己但卻甚麼也說不出口。

「你,不生氣了嗎?」走在去早餐店的路上,他小心翼翼的開口。

「我昨天聽到這首歌了,你丟在我的MP3裡的這首歌。」她輕輕唱了起來。

「呵~」他聽著歌詞笑了「不會在讓你要聽歌自我啟發了,真的!」他停下腳步,定定地看著她。

「所以,可以讓我抱一下嗎?」他裝著可憐地小心要求。

「當然不行!」回答的超堅決。

 「幹麻醬~~~~」他緊緊拉住想要甩掉他手往前走的她,稍稍用力將她帶進自己懷裡,緊緊抱著。

「謝謝你,徐珠玄。你們學校知道你的男友叫做鄭容和嗎?」

 

親愛的 張懸 (這篇文是安柏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