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s @ cnbluejapan

 

東方神起 - I Don't Know  @ yh26y

莫名的,聽到30秒的剪輯時,我就一直想到神起這首歌的副歌XDD

但是我選的這個版本有點機車啊~~不斷重複最後面還給我慢速是怎樣啊??!!!!(但是我懶得找別的XDD)

 

Full PV @ pinkunoshow02

但是聽到完整版的時候,李阿北救活這首歌!!!!!

是說李阿北自從要去日本正示出道後,他竟然找到他的舞台了(驚訝屁),

不知道是因為他突然開竅,

還是你要跟姊姊說是因為你在路上遇到你的女神了XDD

我覺得,我有可能忍不到台壓了 Q____Q

台灣華納動作快一點好嗎??請你救救我的荷包...... 口rz

 

中字 @ pinkunoshow02

★本視頻 由 PTT@Funny 製作 / 歌詞 By Ketch@CNBLUESTORM / 翻譯 By livleaf @ PTT

啊~~~是批萬版主嘔心瀝血整夜不眠不休做出來的!!!!!

情操超級偉大!

但是我可以說一下:字幕趕著下班的態度也太明顯,我追它們追得好累喔 T^T

 

 

MR. KIA  @ m9909304

 


Rain of Blessing @ m9909304

 

歌詞~~~我期待方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