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坐下就馬上被後面的搜萬問「你們是紅薯飯嗎??」想說他們怎麼這麼神還是他們也是,結果是看到我們的應援扇(啊~~是琪琪做的!!)上有紅薯的婚紗照!!!!XDD 既然被知道是紅薯飯,那等一下小玄出來的時候失控大叫你們應該可以理解吧XDD

琪琪做的應援扇.jpg  果然是一看就知道是紅薯飯XDD

我本來以為我一看到她們出現就會哭了,沒有想到我只是覺得很感動,然後徐小玄真的也離我太遠了!!!而且她還穿著我最喜歡的那一套舞台裝!剛剛舞台上還沒有她們的時候,我和花花還一直說「其實挺近的阿!!」但是我錯了現在我覺得,到底那裡近阿一點都不近阿!!!!這完全就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阿,我超想要高倍數的天文望遠鏡讓我看清楚徐小玄臉上的每一根汗毛的說!更可惡的還是徐小玄每次要接近我們這邊的時候,不是被搖B或搖C吸引住要不然就是集合時間到了XDD我咧,我都只能看著她的背影喊「不要走,快回來!!」你沒有看到姊姊年紀一把了,還穿著你的11號上衣拿著應援扇,只求你看我一眼阿T^T我只能說一定是因為我們太必訴了,當時應該要不顧一切狂喊她的名字才對阿!!!要不然就試試「一架西」這樣XDD

本來我覺得好嗨阿!但是出現日文歌的中間趴的時候,我默默的打了哈欠,我真的超怕被誰誰誰看到的,然後他們會想「那個在那邊快要肚菇的姊接是中午吃太飽嗎?看起來好像是紅薯飯!!唉~~我就知道...」心中OS出現超多的,所以我只好打打蚊子轉移注意力跟自己說你要hold住!!!!快點唱韓文歌啦,不然我要拿出手機養菇了XDD(是說我也沒有這個手機可以玩XDD)

 

 

自我介紹的時候,徐小玄好可愛喔!!一直問「你們有想要我們嗎?真的嗎?」我咧,不是只有我在說是大家都這樣說,這完完全全就是鄭某人戲弄飯的標準配備,不過我看了前兩場的後記,大家對於她這樣跟搜萬互動好像都覺得她長大了,我是覺得她有體會到玩別人的快感了XDD收到我們的回應,徐小玄笑得就是拿一百分的小女孩阿,要不是我不會草上飛,早就衝回去捏她臉了XDD 基於私心,我是希望徐小玄可以再多說再多說再多說一點,不過對比其他姊姊,徐小玄真的已經是說最多的了XD (翻譯都抓狂了XD)

珊妮的「真~~~~~的」這句中文也太撒嬌了吧,聽得我都手腳捲曲了XD而且她們一直重複「真的很有意思」到底是什麼意思阿?!!為什麼她們說我聽得懂的話但是我卻不能理解這個意思,所以我們只好瞎猜應該是把韓文的「很有趣」直接翻成中文說吧!!就不要鄭某人來台灣的時候也給我繞這一句阿,你家夫人並不是甚麼時候都是對的阿XD

 

 

個人solo我最喜歡孝淵的,但是她出現時的服裝我一直以為她要給我來段體操(是我的錯還是溝滴的錯XD)但是我想想她表演體操也很屌阿,可是這樣巡迴下來她應該會先倒,所以只給台灣場可以嗎?!(只要一做夢就停不下來XD) 全場齊喊她的名字害我以為我來到麥可的場,可是她的名字真的好難發音,會有人發現我其實是在喊中文嗎??(誰聽得到阿XD)

徐小玄的solo我不知道在水管上看幾遍了!!可是看到現場還是覺得她好可愛喔~~邊跑邊揮手另一隻手還要壓住祖母項鍊,結束後還對舞者一鞠躬才快步跑後台,為什麼她做這些動作都這麼惹人疼阿!!是因為我對她太有愛所以眼睛自己自動開啟柔焦嗎??不‧許‧你‧胡‧說,當然是因為我們徐小玄真的就是天真可愛待人有禮裡裡外外找不到缺點就是這麼惹人愛,不然鄭某人就不會貼標籤貼得這麼勤XDD

只是我還是一直在怨念「徐小玄快來這邊!!!」搞得我看表演都有點不專心了,只好一直想著我要發揮秘密的正面念力招換徐小玄來我們面前看我們和我們互動指我們的應援扇,真的不是去看演唱會的耶,我是真的真的想要看生人才來這邊的,所以可能她們可以考慮辦握手會是不是會比較適合我?? (乾脆二合一好啦,多種願望一次滿足XD)

是說,大家都對演唱會SOLO流程超了是不是???怎麼solo我只看到舞者後面的就在喊權俞利權俞利權俞利權俞利,可以不要破梗嗎???!!!!!這年頭除了看電影希望觀眾識相點外,沒想到看演唱會也希望旁邊的飯可以忍的住,看到人出來在叫好嗎?雖然我最後是有跟著喊但是超心虛的,心中一直想「你真得確定是權俞利???」這麼尷尬的時刻,我希望以後不要在有了,因為我很少看演唱會視頻的阿XDD

 

 

唱到complete時,注意看台上的我手突然被寶寶拉一下,我回頭看到黃區有排字,心中想「啥毀??!!」排這個韓文字我本郎看謀阿XDD 然後看銀幕上出現俞利流淚的臉,阿阿阿~~~到底說甚麼啦快點給我解答,「叫她們不要走!!」還真的有天神有聽到我的心聲喊完馬上有答案出現!!XDD 然後我心中一熱竟然跟著哭了,我真的不知道我竟然會因為搜萬的用心而哭耶,我一直以為我會在看到她們生人的那一刻激動落淚,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高清視頻看太多,覺得自己跟他們熟的好像隔壁鄰居一樣,「生人確實是洋娃娃無誤!」然後孝淵生人正到爆,徐小玄更不用說是可愛到不行的萌物,奔跑蹦跳唱歌跳舞遞麥給搜萬升空比愛心還有對搖C害羞,她的所有反應都令我尖叫!只是好像都沒有到想哭的那崁。

螢幕上面,俞利盯著排字看臉上的表情和眼角的淚珠,嘴角還有一個人在感到很幸福時揚起的笑容,我看得好著迷!現在淚點一被點到真的是停不下來,花花遞了面紙給我,我不好意思去看花花或寶寶,因為我知道我們一定都在流淚,所以我接過面紙只能將視線鎖在舞台上,但事實上我能見度很低!而且後面的歌我完全不能應援,因為現在的我只能哭!泰妍說「我不哭的,可是我看到咖基碼就忍不住了!!」聽到她這樣說我竟然笑了,又哭又笑的,真心覺得身為這場表演的一員好驕傲,因為不只少女在給我們能量,我們也在給少女能量,所以我們怎能不為了她們成為更好的人給她們更多的力量,所以你們快去談戀愛吧!!!姊姊一定會支持你們的!!!!!!!!

 

是說都要ENDING,徐小玄還在別的地方玩!!!真的要氣死我啦!!!!!!!只是現在我們很忙丟完彩帶還要趕快排字,為孝淵慶生的排字,我自己都看不到是要排什麼XDD但是我看到孝淵有哭阿,可是她會不會心裡有底了?!她許願時說這是「秘密」的中文腔調好可愛,徐小玄一直催她吹蠟燭燃後就第一個把奶油抹在孝淵臉上,接下來就是一陣混亂!!西卡還彈了孝淵額頭上的奶油,全場爆笑阿!!!!!!泰妍問孝淵「還好嗎?」她欲言又止後吐出「沒關係」這句中文,我又激動了!!!!!!!!!!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啦!!!!(我都要生氣了XD)

粉紅海.bmp  這張照片撐大眼睛找我們全都在裡面XDD(但是我找不到T^T)

粉紅海的那刻,我恍神了!!!!!!我沒有在零秒出手,太失敗T^T

 http://youtu.be/p3P6Fm7zSis    fr. lebronwadejames

 

孝淵慶生飯拍

  fr. sogun19

 

幸好,最後少女花道盡頭巡禮的時候,徐小玄在我們這邊看應援牌看的超認真的,站在花道邊緣挑戰自己的極限墊腳墊腳墊腳墊腳,抬高下巴不斷往上看上去,我坐第一排的亮亮親古說徐小玄回神的時候,她都要跌下去了!!有沒有這麼甘心啦,下次接接一定要做個160*40的布條了啦,這樣就不會讓我們徐小玄為了看這些應援都要掉下去!只是我們的「徐玄最高」應該是有排對,千萬不要被她發現我們是拿成「玄徐最高」之類的,你知道人興奮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XD

帕尼說「看你們叫我們不要走,可以我們還是得走,但是只要你們呼喚我們,我們就會出現了!」所以最後她們說掰掰的時候,我們狂喊「咖基碼」帕尼沒有停留XDD 但是俞利竟然說「今年再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是在說回歸還是SMT,還是作伙??????? 為了我的錢包著想,你們還是先回歸好了XDD

走出小巨蛋要去見朋友的路上,竟然看到少女的保母車呼嘯而過,花花大喊「她們有拿方向盤手燈!!!」「閃著粉紅色光芒貼在車窗上面,但是看不清楚是哪位少女!」花花真的是好眼力,我只顧著揮手甚麼都沒有看到。然後下面的飯拍說明這個暖女就是我們的徐小玄,她帶等路要回去給鄭某人了XD

 fr.zetatmr

 

-----------------------------------少女們三巡見,我可不可要求台灣場的SMT沒有雙忙內的合作舞台---------------------

 

 

接下來的無關演唱會,是我的個人行程。對這個沒有興趣的可以去忙囉!!!

我七點就必須起床準備,但是我三點才睡,因為我想要擦指甲油但是我又沒有耐心等它們乾,結果就是我重擦很多次XDD

但是我躺下去不到四個小時我就醒了,只好起來準備只是我也很會拖,時間都算的準準的,沒有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做其他事XD

到了台北和瓜瓜會合就先吃飯然後去小巨蛋, 人山人海中我找到躲在7-11角落的崔西,只是我的親古走過來都問說「是安柏嗎??」我不知道安大師這麼紅阿XDD

演唱會結束,我覺得這才是噩夢的開始!!!

我開始覺得自己的東西很多很重,然後要去的地方都好遠要走好多路喔!!!可以不要這樣欺負下港人嗎?!!要去個星巴克買個星冰樂,還要路過捷運站進去出來才可以到對面,在我們那邊都直接跨過去了啦!!只是滴滴在那邊大喊「這條路在我家鄉已經是高速公路了!!!」「最好是,那收費站在哪?」現在是在比誇張就對了XD

終於吃完晚飯回去琪琪家睡覺。當然不可能馬上睡,一定要去發露一下大家的心得文,結果就在微薄看到這張圖,我們全部都好有默契一致認為是P圖阿XDD 沒想到竟然是新瀉舞台的後臺花絮照,一群人又瘋了!!!!!今天真的是刺激沒有停過阿XDD 尖叫聲從小巨蛋到六樓公寓,超熱鬧的啦!!

以為是P圖.png  我咧,鄭大頭的表情可以不要這麼假掰嗎XDD

 

睡醒起來我發現:我不能講話完全無聲XDD 寶寶竟然還以為我是貼心還有人在睡所以小聲說話,不是的,我真的沒有聲音啦!!!!!!只好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含喉糖,我等等還要上班耶T^T 而且眼睛有點腫,我想這喊啞的嗓子還有哭腫的雙眼,就是我看這場演唱會有多激動的證據XDD 早知道就不要受影響,GEE的應援喊小聲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