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以前都是在寫韓綜,覺得超級天經地義,沒想到現在想要來寫個「翻滾吧阿信」劇組上百萬小學堂,真是讓我看到標題都覺得怪怪XDD

難道我就是我朋友口中的那種「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那種不愛國的傢伙XDD

 

翻滾吧丟了這三個人去上綜藝,可是看來除了彭愛迪比較會有在作梗之外,另外兩個人還真的是在很努力回答問題耶!!

 

是說,看不出來彭愛迪是想要幫他兄弟還是想要誤他,給的答案都不對,倒是給其他人的忠告真的是都超神準,讓我猜不清是真是假,還是我們可以直接歸類為「越重視越會出包」的莫非定律。只是柯宇綸的搭擋明明就是林仔仔,為甚麼柯宇綸要一直看彭愛迪在下面打趴司,而且都是一些錯的啪司,讓林仔仔在那邊大喊「我要換隊友啦T^T」小燕姐也勸告他「男人就是要有自信,而且要聽女人的話不要信兄弟的!!」柯宇綸崇尚如流馬上問林仔仔「那我們晚上吃甚麼?!!」現在就是要拋棄彭愛迪不管他去死就對了XD

百万小学堂-20110722.rmvb_001819899.jpg  

 

彭愛迪一直想要上去跟柯仔組他們一起做答,「我一個人好孤單喔!!」是說,這一級的漚象賣點不是就只有你一個人嗎??而且明顯製作單位照顧偶像給他的題目都很簡單,小燕姐還問九把刀會不會後悔不派柯景騰來?只是九把刀覺得「柯景騰比較無腦,問題簡不簡單都沒有關係」還放話如果他和彎彎拿10萬要在現場喇舌,結果現場反應超不熱烈,雖然觀眾都是小朋友但是他們也都知道輕重阿!!如果是彭愛迪要和柯宇綸的話,我想小朋友一定會狂打趴司的啦!!!(你確定?!要親也要和林仔仔阿XD)

百万小学堂-20110722.rmvb_000967482.jpg  

 

彭愛迪雖然緊張又有點搞不懂台灣的現況,不過他傻人有傻福還有九把刀精準的刪去法加持,總答對題目數竟然贏過柯仔組!!(是說柯仔組好像都是靠卡跟瞎矇一題的說XD) 所以彭愛迪超開心柯宇綸要下來翻跟斗,彭愛迪嗨了還問小朋友有沒有興趣加入,結果小朋友亂起鬨一直推自己的同學上台,小燕姐趕快出面hold住現場「一個人上來就好了!!」現場一直逼他選數學題他都充耳不聞,現在要在地上滾他整個人精神都來了!!!XD 小朋友對於地上滾比起九把刀的喇舌更有興趣!!!果然是小朋友的節目XD

百万小学堂-20110722.rmvb_005880700.jpg  

 

是說信脯希批的側翻換來小朋友的慘叫「我不會!!」只好躺在地上讓柯哥哥幫他滾,阿那個彭愛迪自己愛玩還問說「為甚麼柯宇綸不用滾??」柯宇綸馬上躺在地上說「好我滾!!」小燕姐完全不想要管他們,讓他們兩個在那邊滾來滾去到柯宇綸大叫「我頭好昏!!」彭愛迪「快幫他叫計程車!!」然後製作單位真好還沒有剪掉這段XD

百万小学堂-20110722.rmvb_005961814.jpg  

難怪,林仔仔要在節目上說「好啦,我是男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