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小燕之夜

 

我好懂那種沒錢吃飯走投無路,終於有人打電話來跟你說「我請你吃飯」「我可以借錢給你」,以及「今天終於有飯可以吃」那種錯綜複雜的心情!

原來我以前也混過阿 T^T

不過,不同的是,他們是為夢想而我不知所云,這好逼哀 T^T

只好,夢想我以後可以成為像小燕姐那樣的大姊頭XD

 

銀河面對面網路電台

我怎麼覺得林辰口希被逼瘋了!!柯宇綸跟彭愛迪整個無言XD 但是我覺得她好可愛喔 <3

喵導一直在說自己的片有愛情線:就是柯宇綸跟彭愛迪是一對的XDD

我咧,聽到這裡我整個精神都來了!!不過是假的,連弟弟都要來參一腳是怎樣阿?!!

你乾脆承認說「我就不會拍愛情戲阿,不然叫九把刀給我抄阿!!!」

 

信脯希批的快問快答

我被柯弟弟逗的花枝亂顫阿!!!是說在旁邊一直在偷笑的不會是他的兄弟彭愛迪吧??!!(真想要說你有甚麼資格笑人家XD)

柯弟弟的那句「我的心」實在是經典!!!

 

 

 朱大的阿宅反抗軍

林辰口希!!!!!!!!!!!!!!!!!!!!!!!!!!!!!!!!!!!

這麼酷的女生又同時這麼可愛,怎麼可能不注意她!!!!!!

是說助理你應該買1250cc給她吸的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