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熱血這標題感覺好噁喔XDDDD

這不是心得文,應該是手打劇情!!!!

雖然彭于晏不是我的菜,可是看到他每天花12個小時苦練體操連續兩個月,還是要說認真的人真的會讓我有想要多看他一眼的衝動。

1309593942-e5e304bc9cf4c177bbd2ea7ff59eb344.jpg  

他在戲中的好麻吉柯宇綸,為了和他培養感情讓兩個超不熟的路人弄成西批那款的錯覺,天天都去體育館陪他。我咧,我心中的腐女魂頓時被激起!!一整個就是重點錯誤地進戲院去看電影阿!!!!!(最近我的驚嘆號消耗量也太大XDD)

菜脯.bmp  

之前就已經看過「翻滾吧!男孩」知道咱們林育信教練真真實實是個帥哥貨,既然要拍他的個人紀錄片我覺得好有興趣喔!!而且體操練一練還跑去混街頭,我還以為應該會有很多生香活辣的趴妹劇情,誰知道竟然是一天到晚都跟著菜脯到處趕場打架,聽到逼逼扣響去公共電話聽留言時忍不住脫口而出「好累!」他練體操被操的那麼的慘都沒有說過累,看來不是真心想要混街頭!

木瓜一出場就是帶著「我是艋舺」的氣味來!不過也因為他的出現真的活生生變成「艋舺 宜蘭 ver.」木瓜雖然是當地老大的兒子,但是阿信和蔡脯這對CP一點都不把他放在眼裡,不管在甚麼場合遇到,阿信都有辦法讓他面子掛不住,積怨已久的木瓜因為讓菜脯染上毒癮而找到銃康阿信的機會,沒想到最後竟然是被菜脯打掛,就說CP的感情不是一天兩天的,你這第三者不要出來亂!!

阿,弄掛老大的兒子這事非同小可,阿信馬上包袱款款帶著菜脯連夜爬上北上的火車去台北。瞬間前途茫茫,對只有十七歲的阿信來說,那不斷後退的家鄉的風景,是不是以後他都無法再看到,他念茲在茲因為母親反對無奈放棄的體操,這下因為這個禍,是不是永遠永遠都離他遠去!只好倒立,這樣眼淚就不會流下來!

來到台北,沒有錢只好去舞廳打工當少爺。菜脯因為吸毒整個人超瘋癲,還對客人丟毛巾這麼帥氣的事情做得毫不手軟!阿信只好跟的收爛攤,沒想到卻被舞廳老大收去當小弟討債!看起來好像過的很好,可是阿信心中想的還是要回去宜蘭,把木瓜的事情解決掉才可以重新開始練體操,他想到小樹說的「體操選手一生只有一次的巔峰期」他再不開始會不會就來不及?!!菜脯說回去他怎麼可能沒有想過,可是人是他殺的,回去也是死路,倒不如留在台北等著當老大!「以後就換我罩你了」菜脯自信滿滿地對阿信說。

阿信一覺醒來就看到蔡脯留給他的遺書「忘了你,忘了我」他要獨自一人去幹掉舞廳老大的死對頭。柯宇綸奮戰12個小時打出來的場面,我在心中一直想著他千萬不要掛掉!「我終於可以回去宜蘭了!」菜脯最後帶著笑走了!我咧,你這樣搞我的CP故事不就變成悲劇啦!阿信抱著菜脯哭得死去活來,不過幸好他還有理性知道處理完菜脯的後事,就應該回去宜蘭!

599留言「加油!」

04a1f55629a71fec525bb5890a89adcf.jpg  

 

在湯屋見角頭老大,喔喔喔,彭于晏的身材真的真的好好喔!!是說他這樣露,其他人真的也很難在露啦XDD果然可以跟他比只有龍劭華老大的全裸!!談判到一半,突然有人大喊「阿信!」我哩咧,竟然是木瓜!!此時阿信心中應該有千百個「真正有影」在跑!那我掛掉的兄弟蔡脯不是死得很冤枉,所以這是告訴我們打架的時候不要太慌張,好歹也要確認對方有沒有呼吸心跳再決定要不要跑路!我真心覺得好想要殺了木瓜><"

角頭老大說可以給阿信一年的時候拿到體操金牌,這件事情才可以解決。然後角頭老大竟然以前也是體操選手,還跟他們教練是好盆友,那教練你怎麼沒有去留言告訴阿信不要再躲了,木瓜長得好好的,你趕快回來練體操拿金牌一切就沒事了!!然後菜脯還是可以繼續吸毒嗑安飆車趴妹,這樣想起來也沒有比較好XD好啦,我認了導演的安排啦!!(氣)

想要重新練體操回去體育館的那一幕,不自覺就想到灌籃高手三井那經典的「教練,我想要打籃球!!」為了顯示自己必得勝的決心而剃髮的那幕,又默默想到櫻木花道!看到這裡我只好請蔡脯把頭髮洗直充當流川楓,木瓜的髮型完全就是cos宮城來著,弟弟小賢正好是木幕的人選,重點的隊長大猩猩如果眷村幫的帶頭沒有意見的話就給你啦,這樣排下來我只能說阿信真的會很累,他投完三分球就要馬上去籃下卡位搶籃板,不知道可不可以撐過半場唷~~(菸)

以上又歪樓了!這款症頭很難改耶XDD

荒廢那麼多年的體操,要重新再練相當辛苦,小樹都忍不住虧他「阿北,行嗎?」只好從每天跑步開始,經過599公司底下雖然阿信不知道,但是她在背後為你鼓勵加油!!

9ec72e82fd7b55266a7728a11d64cf4e.jpg  

比賽那天,阿信難掩禁緊張,跑去回扣599卻得知她離職了,不過599有留話為他加油。阿信聽完留言站在公共電話前的這幕,是我整場電影最喜歡的一幕,覺得那牆壁上的塗鴉配著彭于晏,令人目不轉睛,好想要立刻按截圖XD 回到會場,一位擦肩而過的女生對阿信說「加油!」阿信轉頭對她笑了一笑!!

1310192641-ff6e533793321ad1ab98683cfbb70e46.jpg  

 

好吧,就算不為彭于晏進戲院,也一定要為了柯宇綸進戲院,看他的努力絕對不亞於苦練體操的彭Ed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