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集

 

      金娜娜絕對有特質可以去當特務的,才剛走進去國科搜大廳就知道要如何掩護李獵人,那怎麼會考進去青瓦台當警務員考了三次呢?!!李獵人看到拉他進來的竟然是金娜娜小傻眼,他真是太小看這個女人了!!兩個人手拉手偷偷坐上要離開的救護車,我怎麼有種好閃的感覺,李獵人拉自己的小女友出任務,這是頭一遭阿!!只是兩個人坐上救護車後,應該是相看兩無語,李獵人想要問的太多,金娜娜想要說的太多,所以在平交道下了救護車走上天橋,

李獵人問「甚麼時候知道我的身份?!!知道了卻假裝不知道嗎?!!」

金娜娜「知道了不知道怎麼說,所以就甚麼都沒有說!!」

李獵人「那就離我遠一點,不要再管我的事!!」

金娜娜「怎麼不要管!!你就是救我兩次的那個人,用那被槍擊中受傷的肩膀救我,怎麼可以不要管...」

李獵人「不要再攪和我的事情!取你的性命對我來說太簡單了!!」

李獵人離去的背影,那腳步,看起來有點娘XDD

시티헌터.E11.110629.HDTV.24fps.x264.720p-TNT.mkv_000209792.jpg  喔摸,誰來拯救他的小碎步XDD

 

      李博士在被部長質問為甚麼昨天沒有去參加開會後遞上辭職信,部長超慌張地說「要去那家公司?我馬上去查他們的稅務情況!!」李博士淡淡地說「我只是膩了。」金娜娜聞訊跑來「你不要辭職,我會當作從來都沒有認識你!」所以說,李博士應該算是被放了長假,短時間都不出現在青瓦台囉。

 

      金檢調查到獵人媽這裡來囉~~獵人媽本來想要對金檢敞開心扉大說特說他先生去了一趟任務後就人不見無消無息,可是眼角卻看到站在角落盯著她看的義父,整個人突然改口說「我累了,以前的事情我不想要再提」走進自己的病房,沒想到義父練了移形換位的好功夫,已經在病房裡面等著獵人媽。這次義父帶來了壞消息「Johnny墬機死了!!」那報紙上面的韓裔少年實在是太普通,獵人媽你兒子外表真得比他優秀很多(不過這也不是重點XD)義父想要藉此勸說讓獵人媽換個醫院接受治療,讓李獵人找不到他媽少了這個絆腳石,只是義父沒想到為人母的心情,獵人媽這樣辛苦的活下來就是希望可以再見到自己的兒子一面,現在兒子死了她幹嘛還轉院去接收治療,此生無緣來生再聚。支開義父助手逃出醫院的獵人媽跟要來醫院探望的李獵人擦身而過,義父將錯就錯騙李獵人「已經將你母親轉去更好的醫院。若你想再見你母親,就好好處理金鍾值,不然連金娜娜都會有事!」被義父掐住弱點的獵人只好回去好好想怎樣復仇,不過他也不想受制於義父,所以他叫食重大叔藉著送食物的理由找機會在義父的拐杖上貼位置追蹤器。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李獵人想到的義父早就做了,他家客廳的燈上已經有義父裝上的竊聽器,所以義父根本就是看著食重大叔在耍猴戲,讓我們這些觀眾緊張得要死,好怕一個弄不好食重大叔又會被打個半死!!

 

      金娜娜接到裴萬德寄來的自白書。心情激動地一下班馬上去找金檢,正好看到金檢電腦上的小格言和長腿叔叔寄給他的明信片的格言一模一樣「不要畏懼影子,因為陽光正在你背後」然後金檢就被抓包是長腿叔叔,所以說要找格言也找一些普通點的,比如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之類的,這樣要牽拖的時候才比較好自圓其說。只是金娜娜一邊開心自己的長腿叔叔就是金檢,而且金檢還要幫他打爸爸的車禍翻供官司,雖然少了李獵人的關愛,但至少他爸爸要沉冤得雪了!!卻沒有注意到,金檢沉重的臉色啊「我會努力幫你的!」就算這犯錯的人就是他的父親,在他堅守保護的法律之前他也不會放過他父親。真的真的不會放過嗎?!!再怎麼說都是你阿爸阿!!

 

      去給自己母親掃墓的食重大叔和走在那天分手的天橋的金娜娜,通通都被綁去金鐘值他家。李獵人給食重大叔的簡訊SOS「XYZ」派上用場了,只是我好想要問他是甚麼時候傳的阿?!!食重大叔一被敲昏,李獵人馬上接到簡訊,這之中的關連我真得怎麼也想不通?!只是那本來要貼上義父拐杖的位置追縱器,竟然這麼剛好變成他們兩個人的救命要件。李獵人明明知道要出門去救人,還穿有跟皮鞋,還爬金鐘值他家的磚頭外牆,我知道男主角都很威,但也不要這麼威吧!!難怪上了二樓的陽臺,李獵人略顯疲態果然是後悔自己穿有跟皮鞋出來厚~~李獵人隨便進一個房間就是金鍾值的書房,也太厲害!!(拍手)然後金鐘值書房的密室密碼只有四位數還沒有加保保全,而且密碼還不可以重複設,所以李獵人試了24次密碼就開了,滿滿的2000億韓幣就在那間密室裡疊得整整齊齊的。李獵人隨手放了位置追縱器在鈔票裡,一走出密室就被保鑣餵了一隻麻醉針。先前被救出來應該要等在車上的娜娜和食重大叔看到李獵人被扛上車馬上駕車跟上。

      只是被麻醉的李獵人,被打得好慘!!金娜娜已經等不及援軍趕來,帥氣拉開門親自上場擺平那些保鑣,打人的頭頭看到衝進來的女人竟然這麼神勇,正要上前擺平金娜娜,卻被倒在地上的李獵人絆了一腳(有沒有這麼可愛XD)惱羞成怒的他對著李獵人開槍,幸好咱們金娜娜是訓練有素的槍靶子,這次換她幫李獵人擋子彈!

金娜娜「你...也曾經這麼痛嗎?!!」

金娜娜「你...討厭過我嗎?!我真希望你說不是!!」

「金娜娜,你為甚麼要幫我擋子彈?!!!!!」因為愛阿!!(菸)

시티헌터.E11.110629.HDTV.24fps.x264.720p-TNT.mkv_0038266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