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神奇地撫慰我心的竟然是這張專輯!!

DA 2003年發行的「Harvest」。

在KKBOX上面找不到這張專輯,只有2007年發行的十年精選!!我才驚覺,他們十年了!

1997年已「The day dragged on」這張迷你專輯開始活動,那時候我都是省下午餐錢10元、15元這樣存錢,所以買張專輯都是深思熟慮審慎考慮下才買的這樣。

(我終於知道為甚麼我父母老愛說當年苦了,我也吃到這口水了 T^T 真是充分顯示我有年紀這件事這樣XDD)

 

所以,我在水管上好努力找這張專輯喔~~!!(我好執著水管喔XDD)

HARVEST

1."Intro" – 0:58

 

2."House of Velocity"

3."Posse in Noise"

4."Revive"

2003年的專輯,PV竟然是2008年才出,有沒有這麼隨興啊!!

5."United Rhythm ft. 43K, EIG"

這個~~現場feat.的人,跟專輯完全是兩碼子事XDD

6."Byakuya"

只有找到混音版的,但是這張混音專輯我沒有收。他混到我完全找不到原版的樣子 T^T

7."Morrow"

這首歌從05:18開始。喔喔~~我硬要找LIVE,因為他們的LIVE好好看喔 T^T

8."Landscape"

太妙了!!這個動畫的背景音樂是這首歌,所以最後機器人變成魚在天上飛?!!

9."Art of Delta" 

10."Mob Squad (RITMO ACELERADO Remix)"

 

11."Episode 4 ft. SHUN, SHIGEO"

同理可證,這是看親古的司給糾來排的,所以請不管來助陣的人是誰喔!!

12."Massy Evolution"

 

13."Day 6"

 

14."Fantasista"

15."Canvas"

16."Gymnopedie #1" 

這首歌,應該給「青春電幻物語」用!! 

17."Harvest"

 

"Sakurimakori" (2:08) is a hidden track on the record.

 

 

好多首都找不到喔T^T

而且他們的dance好可愛喔,在旁邊扭扭扭的,很像健身教練,整個就是夾子復生!!非常有舞台效果啊!!

如果鄭大頭覺得他們站的直直唱歌沒有可以展示給觀眾的,除了他的炙熱的眼神,在現場真的很需要攝影大哥的zoom in這個缺點之外,也可以考慮加兩個舞者,

這樣我看DVD的時候才不會放空,然後突然自己嚇到自己這樣XDD

然後,我覺得降谷建志,突然變的好有味道喔!!這十年~~他去做了甚麼啊?!!!

可能我以前都只有認真聽專輯,根本就沒有認真看過他們的顏(我真的也太音源飯了!!),所以有可能我才會有這種錯覺,搞不好降谷建志之前就是個型男囉XDD

既然都翻這張專輯出來聽了,順邊更新他們的消息:2010發行「Mixture」主打「AMBITIOUS」超熱血的啦!!(是說,有那一首不熱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