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難道是因為紅薯的關係嗎?!!看了好多韓國節目,發現他們好重視血型!!我因為活到這把年紀才剛剛知道自己的血型,以前我都是用生物課教的父母血型來推測自己的血型,沒想到我媽X我爸=B x AB ,沒有意外(!)除了O型不可能之外其他我都有可能,所以我每次看血型書都要看好多則,再自己加以消化歸納,搞到後期我完全放棄血型XDD

只是血型也只是把人分類成四種,可是說起來好像比星座還要有趣耶!!

http://www.im.tv/blog/3013240/211067  (大櫻花找到的網站)

 

昨天, moomin給的B型人生連結,

我看到下面有推文說「我老闆因為我不會再用AB的人」,

我好想要問問她到底是對她老闆做出甚麼傷害,竟然可以讓他老闆對AB有這麼大的怨念,

拜託,我工作能力很強耶!!

 

所以我也想聽聽大家對於周遭的AB型真的也覺得他們都處在自己的世界嗎?!!

我小時候真的很喜歡被叫做怪咖,

但是那時候沒有發現你可以是怪咖,但是前提是你要是正妹,我因為沒有發現這點,所以真的搞累很多人(我也太多情XD)!!

衷心希望他們可以完全忘掉我,然後過著屬於他們的幸福生活,如果對他們造成陰影,我真的是很罪過耶 T^T

所以我現在正在修正路線中(應該為時不會太晚XDD)。

這篇寫來是想要聽聽建言的 (星星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