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到韓飯好有創意的花漾秘密,具俊表的那顆頭,「挑戰真愛底限」這句話真的是讓我好想要挑戰喔!!

某天看到高凱特的文,她真的把這劇罵得太好笑了,完完全全挑起我想看的欲望!!XD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archive?l=f&id=6&page=6

前幾天聽到我MP3裡的Paradise,我還在疑惑怎麼會有這首歌,原來是紅薯夫婦的「原聲帶」有附到這首歌阿,這大概200首的歌曲在輪流的睡眠歌單,竟然讓我在睡前聽到這首,我真的覺得這是神啟阿,冥冥中有個東西在跟你說「你為甚麼還不看?」(我突然有點毛起來了XD)

這些生火的遠因、近因、導火線就這樣接二連三朝我襲來,你說我能躲嗎?所以那天起床,我就這樣把花漾男子點下去了!!

只是看到這劇名BOF,我以為是「Boys of Flowers」沒想到竟然是「Boys Over Flowers」!!這是哪來的自信阿~~不愧是神話集團的繼承人,氣勢是連劇名這種小地方都不可以放過低!!XD

 

     具俊表一出場是搭直升機,哇哇~~光看那校園的排場我就覺得這不是學校了,竟然咱們的俊表大人還是搭直升機來上課的,有沒有這麼趕時間阿?!!你遲到的話老師也不敢吭聲吧?!!所以不要虐待這度假村的草坪了,果然以後我沒有看到他的直升機了!!

      因為金絲草在神話學員的唯一的朋友把冰淇淋掉在俊表大人的鞋上,俊表大人的名言就是「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這世界還需要法律嗎?警察是做甚麼用的?!」(連這段台詞長度都贏過台版道明寺,有沒有這麼想要拖賭阿!!)要求金絲草朋友想要讓他消氣的話就舔乾淨他鞋上的冰淇淋,金絲草氣不過拿冰淇淋餵他的臉,順便丟下她家的「絲草乾洗店」名片還有依江南收費的乾洗費2500韓圜!隔天一早來上課的金絲草就收到俊表大人表示感激的紅牌一張,只想要安安穩穩低調度過高中生涯的這下看來是一場戰爭了!!

      說到被排擠阿~~我要來說說我自己的經驗(?)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哪裡不好阿,我幼稚園和國小都非常有運氣,老是得罪班上的風雲人物,所以我時不時就要被大家冷嘲熱諷再加無視一段時間,次數多了我都會在回家的時候給自己打氣「沒有關係,再過幾天就會好了!!」可是隔天要去上學時候還是會想「今天不用上課該有多好!」然後...金絲草這樣被整還硬要去上學真的是很勇敢了,不過她比我好的是她最後得到,被旋踢後就認定要跟她過一輩子的男一,而我只有得到一句「因為你比較衰!!」嗚嗚~~這世界果然是男一女一最強論阿!!(勿造謠)

      深受大家喜愛的智厚前輩阿,怎麼辦,我完全無愛耶!雖然他真的人好溫柔又時常幫助金絲草,但是我看到他出現的時候我都想要說「你麥亂喔!」我這是甚麼心態阿,這下我真的變成俊表大人的跟班了,俊表大人一定會說「看在你這麼忠心的份上,我允許你當我的跟班」哇~~這話聽起來好耳熟,原來黃泰京也是俊表大人的粉絲阿!!(黃泰京會生氣的XD)跟自己的平民女友進行他完全嫌棄的四人約會時,那不吃內臟的習慣,是你們上流社會的堅持嗎?金社長也是一陣乾嘔後說「你們這群變態,為甚麼不吃豬肉!」不過為了愛,他們還是吃了,只是很難過,而且以後不會再吃了吧!XD

      俊表大人好多好多角度都是超像言承旭的,像到我都要大喊「這些都是暴龍替身上場的吧!!」導演表示「就是照言承旭的形象找人的」(松本潤表示:你把我擱哪?!!)只是咱們的俊表大人他比較像笨蛋,不是啦,是單細胞生物啦!!幼稚男一界的傻瓜一定是就是俊表大人了,我都想說「給你個子跟外表卻不給你腦子的上天,真的是公平阿!!」不斷地說錯諺語還有時後搞不清楚狀況,嗨起來的時候自顧自的開心傻笑,不順心時全部抓起來打一打後說「全部辭掉!!」你不會是B型的吧,情緒完全直線阿!!(我這下真是得罪A型後,現在要得罪B型了)只是對上金絲草,他的反應都超快,知道她看見智厚和瑞賢(這發音跟徐玄是一樣的,我自己又那邊迷妹尖叫,囧!)接吻心情不好,帶她去酒吧喝酒結果吐了他一身!金絲草說討厭他的特立獨行不穿校服,頭髮還捲捲的,他馬上穿上制服還花了兩個小時把頭髮弄直,只是到學校看到的是金絲草和別的男人躺在床上的艷照!出國去玩,買了便宜的腳鏈給金絲草,要幫她戴上的時候卻看到她防備的表情,俊表大人說「我不碰不喜歡我的女人!!」阿你之前不是人家給你一腳,你就在哪邊傻笑說「看來她真的很喜歡我」現在人家一個眼神你就知道對方還沒有喜歡你!XD

      俊表大人也不是當假的,他是比Genie還厲害的狠角色!俊表大人受一次難,就把金絲草更往他身邊推一點,所以他抓狂幾次後,金絲草終於承認自己喜歡具俊表!!而且我衷心祈禱智厚學長不要再出來鬧場囉,在國外智厚學長對絲草又親又抱,看的我好想要敲他的頭,如果我能力允許的話,開槍的念頭都有了,俊表大人只是給他一拳!我都不知道現在他是哪邊傷心所以來這邊求安慰,還是反正你兩個都喜歡,第一順位拒絕你了所以第二順位候補上,阿西~~你幹嘛不待在法國回來幹嘛?!!只是金賢重大衣圍巾遠遠看好像他老闆勇樣阿!!這齣劇在玩「明星臉」喔!!XD

      兩個人在溜冰場溜冰,我就想到我家的那兩隻,他們也是去那麼那麼浪漫的溜冰場溜冰!俊表大人給金絲草帶手套還幫她哈氣暖手,順便塞進自己的口袋,哇嗚阿~~這我家鄭大頭也全都做齊了,看來鄭大頭也是韓劇控,有閒都在家蕊批粉紅片段,然後跟旁邊的宗泫說「這招不錯吧!!」這小子也太用心了吧!!(現在姊姊造謠的很開心,等下睡覺要做噩夢了XD)

接下來,是要換巫婆發威囉!!

 

ps. 這部劇就別截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