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集

      依著自己意思行事的李潤城博士,把義父弄昏後將徐龍學送到檢察廳給金檢。醒來得知此事的義父把食重大叔痛打一頓,李獵人聞訊趕到義父家,他闖關的方式跟十七歲那場事故一模一樣,將義父的助手打得鼻青臉腫!帶走食重大叔並對他義父撂話「不要動我珍惜的人!!」

      17歲的李獵人知道自己的身世並決定報仇時,問過他義父「復仇完,是不是就可以和你去無人認識的地方再次幸福的生活?」他依著這個初心在泰國特訓四年再到美國念了七年MIT取得博士學位。踏上韓國時,即刻尋找首位目標,不過在這件正經事之外,因為食重大叔的請求他開小差去查了金娜娜的資料,並且請她來當自己的代理駕駛,他只是想要看看那個他17歲看到的照片上的女孩,生人到底是如何?!沒想到看這一眼,月老的紅線已經悄悄綁在彼此的小指上!

      現在,李潤成覺得義父是放羊的小孩,他把自己拐回韓國但是不讓他照自己的意願行事,只是李博士已經不是那個被撕掉媽媽照片只能哭著跑走又偷偷把照片黏好的poo chai,他抓住義父的拐杖說「不要再製造第二個我!」他心裡有多恨這個爸爸又有多愛這個爸爸!李真彪先生你的內心到底是甚麼?!真是令人看不透阿!「就算到了地獄,我也要追到盡頭殺了他們!」不是說,誰先找到第二個就依誰的指揮作事,看來這話他們父子倆跟本就是很有志一同的無視阿!

시티헌터.E09.110622.HDTV.x264.720p-TNT.mkv_000750749.jpg  

 

      晚上做惡夢的李博士,驚醒後衝去找娜娜!!他無聲無息地出現在天台「這麼晚待在這找死阿?!」娜娜說因為真的超擔心他所以睡不著只好來天台透氣,娜娜把話說得那麼動聽,李獵人忍不住吻了她(娜娜人要飛起來了,這杯具的身高差XD)!感性的李獵人吻完後快閃,對著娜娜說「只是開玩笑!」轉身後又在那邊心酸「因為我是不能愛的命運!」「我只能默默守護你!」這些話不是應該在吻人家之前,你就要在家每天起床對自己這樣說然後做好堅固的心理建設,不要在那種燈光美氣氛佳佳人說個兩三句動聽的話,你就給我親下去,最後還在那邊說「都是月亮惹的禍」!阿~~切心阿!!李潤城先生你看起來好像沒有談過戀愛的樣子耶?!

現在弄得一團亂,李博士在工作場合看到娜娜都當作沒有看見,回家的時候在那邊打千遍的「給我泡咖啡」卻不能傳!我心疼你這個笨蛋阿!!

 시티헌터.E09.110622.HDTV.x264.720p-TNT.mkv_001327450.jpg  

     

      我好喜歡娜娜打電話給李博士問他現在可以回家嗎?他冷淡地回答「我很忙!」但是聽到他阿爸的聲音從娜娜的手機傳出時,他立刻起身走出辦公室,他們科長連站起來大聲喊他都沒有,是有多把他當寶阿!李博士依舊是踩著時速100沒有放的衝回家,只是他衝進去娜娜家的匆忙的腳步太假,看到時忍不住笑了起來,希望這邊沒有NG才好耶!XD 李博士跟阿爸走下樓梯時,他阿爸有點我家兒子戀愛了那種感嘆的口氣說「住在一起了阿...」怎麼有種李真彪先生瞬間成為人家爸爸的慈祥感,只是下一秒馬上警告李博士「弄不好,會害死那孩子唷!」李博士自己心裡也很了,只是現在被他義父這樣一說,心中更悶忍不住對後面追出來的娜娜沒有好口氣「我爸對我複雜的女人關係根本就懶的管!」是說,娜娜家有附代客泊車嗎?李博士的車甚麼時候調好頭了阿?!XD

시티헌터.E09.110622.HDTV.x264.720p-TNT.mkv_002658906.jpg  

 

 

第十集

      和義父鬥爭,又要避開金檢的追查,還要想辦法推開娜娜,李獵人現在整個人的行程排很滿!

      去見娜娜談論金鍾植的事情,還要站在門口自我催眠「我是為了金鍾植來的」談完話馬上飆回家問正在看購物頻道的食重大叔「你就是裴萬德!」這下,食重大叔和娜娜的關係終於水落石出,幸好他們不是父女阿!(拜託這很久前就知道了XD) 那個叫李博士等一下的金娜娜,只是想要拿翻了整個書櫃都找不到的媽媽照片給他而已阿!他以為人家想要對他怎樣喔XD(編劇說:因為還照片的時機還沒有到!!)

      李博士的母親竟然得了白血病,李博士萬般否認自己不是李博士的兒子卻還是去做了骨髓移植檢測,義父毫無驚喜地站在走廊等李博士要求他不能去抽血,可是他忘了他小孩現在非常不鳥他這阿爸的話,抽完血金檢馬上就出現要走了血液,現在全部的人都在跟蹤李博士就對了,難怪李博士說喜歡自己的人擠滿整個巨蛋等著拿號碼牌,那其中是你的安替你要不要算算有多少人阿?!裝帥讓金檢拿走血液,下一步馬上跟著去檢驗中心表演飛簷走壁把自己的血調包,說說你這孩子想要盡個孝道竟然是這樣難。完成任務正要走出中心時,差那麼一點點就要遇上金檢的李獵人,被人拖進了包廂,喔~~娜娜也跟上來啦!!是說,李獵人真的隨身攜帶瑞士刀的喔,看來他的偶像應該是馬蓋先無誤。

시티헌터.E10.110623.HDTV.24fps.x264.720p-TNT.mkv_003771850.jpg  

 

 這集是勇敢卻心酸的娜娜特集。有好多幕我都不忍看阿,編劇你~~為甚麼不能行行好!!(拍桌子)

시티헌터.E10.110623.HDTV.24fps.x264.720p-TNT.mkv_001708874.jpg  

「我喜歡你!」娜娜就這樣告白了。

「雖然你風流,講話苛薄,可是我還是喜歡你!」李博士聽到金娜娜這樣勇敢的告白,整個人都嚇傻了!

娜娜沒有說的是「還有你救了我,不顧性命危險救了我兩次,還有那些數不清的你對我的好!所以,當我擔心你整晚不回家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喜歡你。」

李博士用力地擱下手上的咖啡「看來,以後都要裝做不認識了!」

看著李博士決然離去的背影,娜娜對著自己說「金娜娜你做得很好,喜歡一個人是好事。」心疼心疼心疼心疼,通常這種罪不是應該是男一來受的嗎?

李博士覺得這樣下去不行,他不知道娜娜這麼勇敢,在他說了自己只是玩玩的而已後,還跟他承認自己就是喜歡他,這真的是沒有幾個人可以做的出來的,已經愛的沒有辦法顧自己的面子了嗎?所以李博士超級壞心叫娜娜出來代駕,又在自己的車內搞粉紅給娜娜看。娜娜拖下那路人送她上計程車,關上車門超帥氣地說「出發!」我一定要跟娜那多學學!

「好好對你自己,不用搞這種把戲要我放棄喜歡你,因為我的感情是我自己的,我從來都沒有勉強你!」娜娜你說沒有勉強,其實還是有勉強阿,一但喜歡上了,不可以超然站的很遠說「我只在這個距離喜歡你」畢竟,李博士先前給太多甜頭予娜娜了,很難忘記的(菸)。

「娜娜,不要喜歡我,你要幸福才行!」李博士頹然倒在床上說。

시티헌터.E10.110623.HDTV.24fps.x264.720p-TNT.mkv_002393391.jpg  

這兩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對了,一個是不要接近我因為不想要你死你要過的好好的,一個是讓我呆在你身邊去哪裡都可以死也行。這樣的獨腳戲會持續很久嗎?因為我個人真的很想要看獵人夫婦給我放閃說(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