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集  

      義父沒有拐杖走太慢,警察都衝來了,他在還電梯裡!幸好李獵人身手矯健,救了娜娜又衝去對面大樓救義父,這手刀跑步都要比騎卡打車還要快了!!救了義父他還是要問「是你關燈的嗎?」「當然!」沒看到我女人在上面嗎?!!差點我就要減壽十年了!!義父雖然衝動,但有時候還是會用用腦子,尤其是他腹黑的想法真的很靈活:先拉攏潤城找到人,再幹掉目標。義父想要當漁翁,就要看潤成會不會照你的意思走耶!!

시티헌터.E05.110608.HDTV.x264.720p-TNT.mkv_000308850.jpg  

     

 

      潤成看到娜娜隨便貼個OK繃在臉上的傷口有點不悅,只是那口氣阿如果好聲好氣的話是不是就不像男一啦?!娜娜還在氣頭上,你打警告電話她不接得那種程度的生氣喔,現在你這樣說根本就是在損她,最好娜娜聽得下去!

시티헌터.E05.110608.HDTV.x264.720p-TNT.mkv_000921503.jpg  

      鄰居的小孩搬走了,小弟弟貼心地送了玩具和OK繃給李博士夫婦(八字還沒一撇XD)當離別禮物,李潤成一邊碎碎念一邊幫娜娜貼上,娜娜是越聽越火大,轉頭就走!!她現在要去找寄了明信片上面有句她很喜歡的格言「不要畏懼影子,那表示陽光在你身後」的長腿叔叔的前任女友(喘一大口氣),拿狗飼料!(這介紹也太長XD)

시티헌터.E05.110608.HDTV.x264.720p-TNT.mkv_001298338.jpg  

     

 

      輸了輸了,娜娜不讓潤成載坐上金英株的車,金英株這個還搞不清楚定位的男二買了不留疤的OK繃給娜娜,李潤成只能在他的名貴跑車裡面吹著冷氣生悶氣!!這個金英株讓李潤成吃了兩次鼈,李潤成會不會趁機整回來阿?我覺得他就是A型血那樣的小氣耶!!(不要妖魔化A型血,隔壁騎咖打車的朋友停下來看你囉XD)

       防身訓練是逼供的好時機嗎?!!娜娜賭氣的說「把我當女人的話當然好!」李潤成氣到內傷也不能怎樣!!只是金英株送的那些東西再怎麼好,讓娜娜睡前拿起來看的還是留在餐廳的那條項鍊。看到上頭綁著是子彈,不會聯想對方是特務嗎?!!

시티헌터.E05.110608.HDTV.x264.720p-TNT.mkv_002021936.jpg  

     

      通訊部的聚餐,因高奇俊喝醉叫來的代駕是娜娜,高奇俊誤會兩個人在交往,李潤成暗爽在心中!不過,為了不要讓娜娜被開除,只好變成是李潤成開車送高奇俊回家,坐在後座的高奇俊卻一直黏在娜娜的肩上推不走!!回程的公車上,厚臉皮的李博士假睡硬躺在娜娜的肩上,根本就是愛記仇,還敢說你不是A型血!!(沒憑沒據的不要亂說!!) 可是,公車的後座真得是甜蜜的溫床,公車司機會不會已經看到不想要看了!XD

시티헌터.E05.110608.HDTV.x264.720p-TNT.mkv_003220300.jpg  

      娜娜也是神經大條,回家發現沒有鎖門還說「我沒有鎖門喔?!」這要是我朋友馬上就大叫她要報警了!單身女郎的住宿安全真的要很小心謹慎!(大媽碎念,因為我個人也是神經粗得那款)難怪李獵人在樓梯間解決掉壞人後,對娜娜那無所謂的態度超生氣!不僅幫她修鎖,還在樓下蹲點太溫柔啦!我就是愛小情小愛,快轉打打殺殺阿!(放屁,明明在樓梯間打架重複看了很多次XD)

시티헌터.E05.110608.HDTV.x264.720p-TNT.mkv_003683888.jpg  

     

 

      只是娜娜得知她家被李潤成博士買去後,一杯咖啡也沒有表示,擺明就是要來理論的!不是這樣的吧,這是候不是應該要求求你的好同事李迫速嗎?!娜哪你不會也有感情表達障礙吧?!

시티헌터.E05.110608.HDTV.x264.720p-TNT.mkv_003828992.jpg  

 

 

 

第六集

我是不是太貪心想要打整集劇本阿,再說我的親古們重點很會放錯耶!!所以我決定,我寫我喜歡的部分就好了!!(現在我才覺悟XD)

 

      衝去理論的金娜娜,心中就算很想要很想要求他的好同事李潤成博士,但是聽到李博士這樣說話,真是一口氣吞不下去阿!難怪娜娜要回「是你想要買房子來討好我吧?!!」其實你說的也沒有錯阿,李潤城博士你也坦承點吧,你們兩個倒是對對方相當了解阿!!XD

      是說,高奇俊酒醒後竟然把他誤會李伯速和金娜娜在交往這件這麼重要的事情忘記了,難怪李博士一點好臉色都不給你了!

시티헌터.E06.110609.HDTV.x264.720p-TNT.mkv_000164372.jpg  

 

      娜娜一下班就衝回家去收拾行李,李博士已經堪完娜娜家地形還去了鐵窗工廠(網管是不是太好當),現在正在自己名貴跑車裡反覆練習留下娜娜住那房子的台詞,卻被突然出現的娜娜嚇個半死,這樣還是個獵人嗎?你阿爸看到你這樣不會氣死嗎?

      娜娜拖了很大的一包行李去了她爸爸的醫院,李迫束只能開著跑車跟著旁邊,看起來超悽慘的耶,不過這是自作自受!!娜娜看到他阿爸先來段訴苦,再悠悠地說「這項鍊的主人救了我,我剛剛還想去死咧,太可笑了!」項鍊的主人現在正在你的背後看著你,替你甩掉壞人還幫你蓋被子,算起來也是溫柔只是嘴笨阿!!

시티헌터.E06.110609.HDTV.x264.720p-TNT.mkv_000888678.jpg  

      李伯速在金娜娜家的第一個早晨,完全就是痛苦阿!他從昨天回到金娜娜家就很多怨言了,首先娜娜覺得看到壞人會叫的小黑很安靜,他打開電視沒有頻道只有雜訊,去洗澡轉了冷水卻出滾水(但是你上班卻穿那麼厚的外套,是哪根筋不對XD),早上開的水龍頭水亂噴,壓了馬桶水下不來,只是李伯速拿起馬桶水箱蓋也太輕鬆地像拿保麗龍了!

시티헌터.E06.110609.HDTV.x264.720p-TNT.mkv_001139221.jpg  

     在公司見到娜娜忍不住一推抱怨,讓娜娜不爽「要麼改變他,要麼你適應他」心中OS「就說你這大少爺去住那法拍三次的房子怎麼可能會習慣!」所以這不習慣的大少爺,馬上用「清狗大便」的理由要娜娜來做家務並修好所有的家電,接著順水推舟「那就一起住!!」兩個人討價還價後,娜娜覺得這也太好了,我只要做家務不用付房租就可以繼續住這房子,但這送上門死硬要住在一起的男人,真的不會讓你覺得不便嗎?(我這死迷妹只想到:幸好娜娜不迷偶像,不然看視頻想要大喊好帥之類的還要靜音很掃興耶!!)要是金檢買這房子,他一定二話不說就送給娜娜住了!(那我們的粉紅咧?當然不能跟男二有粉紅阿!!所以...還是這樣吧...)

시티헌터.E06.110609.HDTV.x264.720p-TNT.mkv_001983064.jpg  

     早上出門去上班還要這樣躲躲藏藏,讓我想到我朋友帶他男友回家的時候,也要這樣避開他們住附近的親戚!不過,李伯速沒有車可以嗎?娜娜去坐公車,然後李伯速走很遠去開車?!雖然他腿很長,但是我擔心他沒有冷氣會融化!!

 

      是說新婚(?)的第一天,新郎出門去就被人灑酒在身上,還去了飯店換衣服,然後還被新娘抓包,金檢也來湊一腳,因為站在飯店門內的人是他前女友...吧(到現在還不知道關係但是會有love line吧!!)哇~~編劇真的是很會湊腳打麻將阿!!

시티헌터.E06.110609.HDTV.x264.720p-TNT.mkv_003772601.jpg  

 

시티헌터.E06.110609.HDTV.x264.720p-TNT.mkv_0037879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