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小玄,我好想你喔!為甚麼我覺得你去日本發展讓我有如隔山隔海的錯覺?!

我現在都在等你們的韓國回歸阿!!(拜託,日巡排滿今年行程了XD)

 

話說,我是SJ入韓團的,那時候是外行人看熱鬧,所以跟著某些粉討厭少女時代,知道的團員也只有隊長泰妍,然後熱情就像煙火一樣,來的很快去的也很快,我遺棄了SJ忘了少女時代,直到鄭大頭的韓劇和我結,我又再次和少女時代接軌,接觸的還是我根本不知道的忙內「徐玄」!!

玄夫人.jpg  

 

因為鄭大頭而看了我結,因為我結而喜歡徐小玄,雖然我沒有放很多很多心思在徐小玄的身上,因為我無法anti她啊,對於我只能欣賞驕傲疼惜秀秀的小女孩,比不上可以讓我嘴裡罵手裡打可以警告可以噹的小男生多愛,對於我來說:徐小玄本身就是個神聖的存在!越看我結越覺得,她如果不當藝人了,應該可以去輔導中心當義工才是!(人家夢想是外交官XD)

2bf7aaf7874cb862730eec57.jpg  如果她是我的教官,每天我都會遲到,讓她在校門口堵我XD

 

她因為在地下鐵跟朋友玩被星探挖掘,想要挑戰沒有嚐試過的另種人生經驗,選擇了當藝人,展開了五年的練習生。在藝人和學生的雙重身分下,她努力學習讓大家知道:「不管甚麼人用功的話也可以拿到好成績!」不是出道當明星就是不愛念書的小孩!!(ㄟ...可是你們家鄭大頭真的不喜歡念書耶XD)

高中生玄夫人.jpg  鄭大頭的制服趴不是亂準備的,摳遞姐姐厲害!!(是我準備的!!某人大喊~~)

 

因為沒有通融性和藝能感,身為忙內的她上節目總是安靜看著姐姐們搞笑,不過現在我怎麼覺得她不僅是萌神,偶而來的一句正經回答也是超四次元,某個程度上跟正信是同一類人。

「在宿舍誰做飯?」「電鍋!」「吃完要幹嘛?」「收拾!」「泡菜煎餅用甚麼和?」「牛奶!」「要用多少劑量?」「不用量!」

看這些回答,我們徐小玄絕對是個女強人,但是料理上面需要加強!

「我有用心學料理!」「目前在學甚麼呢?」「咖哩!」「那不是最基本的!」真的,我要哭了,我家的咖哩飯是我弟弟做給我吃的!!XD

  我相信有天,我們徐小玄一定可以做出生日壽宴九宮格出來的,只有海帶湯已經不夠看了!!(某人:我胃藥準備好了的期待著!!)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滿心粉紅期待他們夫婦去滑雪場放閃,

夫人好可愛,等冬天和容一起去滑雪吧.jpg  

 

結果卻是...(這位姐姐你到底怨念多深XD)(人家就是想要看偶像劇畫面~~哭鬧!!)

110219 EP45.f4v_000075920.jpg

 

 

 

不知道是因為成年了還是因為有愛情的滋潤(?)現在整個人好有明星范!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她天真可愛小女孩貌。

好可愛的動圖.gif  這個廣告無敵可愛!!

1.我要起床了.jpg2.為甚麼已經到起床的時間了.jpg3.可是還是好想睡.jpg4.阿~~我睡過頭了嗎?.jpg5.早安~~我愛這世界!!.jpg6.今天,我一定會繼續努力.jpg7.因為,我是天才.jpg8.你們也是這樣想的吧?!.jpg9.容,早安,起床了沒?.jpg10.你這樣閃亮亮的眼神,我怎麼可能再賴床?!(by 容).jpg  

(我又差點忘記自己在打賀文中XD)

 

21歲的徐小玄,今天接收體育雜誌訪問,那身紅衣說起來也是太成熟!!

05.bmp  

不過,她現在就是堅持長髮微卷,還有參照喜歡的人的喜好來打扮,嗚嗚~~我又幸福了XD

 

記者「你和徐玄是甚麼關係」某人「互相應援的關係」

1308708454-2205c63b268d387a4b1bd44b62afae52_n.jpg  生日應援 @ 容丈夫.jpg  

喔喔~~好幽默喔!!!(顴骨爆炸中XD)

 

今天,少女時代在代代木開演唱會,貼心的徐小玄發了UFO

 

I Love U !!你是不是對某人常常講啊!!XD(造謠)

 

應該是常常講「唉老虎油」沒錯!!

http://weibo.com/yongseolove

徐小玄,你~~討厭啦!!>''<

 

師傅有在教的「I Love U」!!

 @ sakura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