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整理筆記的徐珠玄停了停,回想剛剛接到鄭容和的電話,問他們共同上的那堂通識她有沒有留題庫,可不可以把筆記借給他?

徐珠玄剛聽到他這樣問有點上火,因為他周圍的聲音聽起來很吵,看起來他好像正要跟團出發去哪裡玩,在等待集合的空閒時間撥通電話過來處理的他的學分問題。徐珠玄真的覺得奇怪,明明她只有繳一個人的學分費,為什麼她求學的路上總是有個鄭容和這個拖油瓶,怎麼都擺脫不了!幫他整理筆記畫重點,有時候還要提醒他小考時間跟範圍,她就只差沒有幫她寫考卷,他們兩個人甚麼關係啊?!只是同學阿,好吧,還有鄰居,套句她媽媽常愛虧她的:「你對你青梅竹馬很好耶!」真是要令她捶胸頓足的青梅竹馬,只有功課要火燒屁股才會出現的青梅竹馬!XD

「筆記!我沒有空幫你用!」徐珠玄回答。

「不是要現在用阿,等你有空的時候整理一下就好,老師發題庫的時候我沒有去上課啊!」喔喔,他還真敢講,為甚麼沒有去上課啊?因為夜唱到隔天早上躺在床上起不來阿!

「可以跟其他同學借啊!」徐珠玄就是不想要幫他這次忙!

「其他人我哪認識阿,你又不是不知道全班只有我們兩個同系耶!」對阿,為甚麼我徐珠玄就是這樣衰,覺得自己大學努力考就可以跟鄭容和不同的學校,就算是同個學校拜託也不要同系阿,可是偏偏上天就是這樣愛開她玩笑,同校又同系,他們兩個沒有約好,填志願前一點訊息都沒有交流,放榜的時候她真的要暈了!她媽媽都在角落冷笑:「你們兩個感情好到受不了,要不要等他役畢你畢業就結婚啊!」

「那又如何,你去夜唱的那些同學你都認識嗎?」

「你,現在就是不要幫我就對了!」聽到徐珠玄說這句話,鄭容和也有點怒氣。

「......」徐珠玄不知道怎樣回答,她雖然心裡有些氣,但還是不希望跟鄭容和撕破臉的,可是話都說到這樣了,徐珠玄低不下頭。

「我知道了,我自己想辦法。」

「好,掛電話囉。」

「呀!你真的要見死不救?!」

「......」徐珠玄又沉默,她沒有想要見死不救啊,只是覺得她總要狠一次心吧,她不是鄭容和的書僮耶!

「我又不是你的書僮...」珠玄有些委屈地說出這句話。

「......我沒有那個意思啊......」鄭容和現在覺得自己做錯事了。他回想他的過去的念書生涯,期中期末各種小考試是他最開心的時候,這樣他就可以正大光明黏著徐珠玄說他要臨時抱佛腳。只是現在看來他的徐大小姐似乎有些誤會他了。

「那你現在要去哪裡幹嘛?」

「我幫社團的朋友慶生。」基本上鄭容和的任何行程,徐珠玄通通都知道,她知道他要去登山郊遊野餐夜唱慶生練團表演,還有生日的時候被丟湖的時間地點通通都知道。上次全班都在的必修課,偏偏只有鄭容和沒有出現,剛好就發生隔壁系樓有人跳樓的社會事件,班導班長怎樣打電話都沒有人接,班長弱弱地說:「他看起來很開朗啊,應該不會想不開...」徐珠玄舉手了:「他肚子痛在宿舍休息,手機應該是丟在他拿不到的地方所以沒有接。請不要擔心他。」還有他生病的時候,她也一定會知道,讓她可以在她下課的時後順邊帶食物去探病。

「去慶生吧!」徐珠玄知道自己一定會幫他準備筆記的,怎麼說都說不過他耶!

「真的?!我再跟你拿!我們就不用說謝謝囉!」很開心吧,開心到要飛上天了吧!徐玄珠聽他這樣興奮的語氣又有些怨自己,但是比起聽到他哀怨的語氣時的鬱悶,現在的心情是比較好一點。啊,徐珠玄只能跟自己說做人要認分點,她上輩子一定是個大壞蛋,騙了鄭容和的錢還佔了他的身體,吃乾抹淨後再把他丟在路邊不理不睬讓他自生自滅,所以這輩子他才會這樣被他吃的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