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這個都做了,看吧我真的有迷到!

 

第一集

「各位,你們知道印第安夏日嗎?
指的是在寒冬來臨之前秋末來臨時短暫的夏日
印第安人們在那段短暫的夏日裡,狩獵以準備過冬
因此印第安夏日也被稱為神的禮物
今年秋天即將來臨的印第安夏日,給我們帶來許多雨水
如果淋到這場雨,會不會得到神的禮物呢?
但究竟是神的禮物還是惡作劇,要我們淋一淋才知道吧?
金主園先生」氣象播報員

 
「看走路的姿勢就能知道品性,
看賞畫的眼光能看出教養,
是適合美術館還是適合酒吧的人,
香水味是溫和還是濃重都能體現出來。」金主園


「愛情,自然有人認為它重要
但是,被所謂愛情的賀爾蒙疾病誘惑
無視家世、學歷、能力、語言不通、水準不符
卻用嘴對嘴來代替,你認為這是對的嗎?
如果說比起白馬王子,你是更喜歡傻瓜溫達的女人的話
我也不喜歡。」金主園


「愛德華馬奈的畫展,是下個月。」金主園


「這是最佳的嗎?確定嗎?」金主園


「崔佑英,阿,不,你知道奧斯卡吧?」金主園
「奧斯卡嗎?」吉羅琳
「不知道嗎?」金主園
「知道又怎樣」吉羅琳
「走吧,奧斯卡要見你」金主園
「見我嗎?」吉羅琳

「他說要在你們初次見面的酒店見」金主園
「酒店1210號」吉羅琳
「四周圍牆擋一下就行了吧,你們又不是乞力馬札羅的金錢豹,跑那麼高幹甚麼!」金主園


「這件衣服不是你們所想的那種衣服,這是在義大利四十年來專做運動服的裁縫一針一線......真是鬱悶阿鬱悶」金主園


「沒事為甚麼會抖
因為第一次看到像我這麼帥的男人,所以緊張得要死才抖嗎?
我是怕你誤會事先聲明一下,我不是擔心你才會這麼做的,
只是社會的一種倫理,是一種善行,善行,
我就是這樣接受家庭教育的,
所以就算緊張得要死,也要忍住,
不然我就把你扔進去!」金主園

「想要飛上藍天,想要幸福,需要理由嗎?
就跟這一樣,我現在就想送你回家,
為甚麼我想做,你卻不讓呢?
我也給你蓋上車篷」金主園

............................................................................................................................................................................................

第二集

「不管用甚麼辦法,都要辭了他(朴常務)!」金主園
「你有甚麼好的方法嗎?」金祕書
「我要跟我媽媽告狀!」金主園

 

「怎麼老是想那個女人
不要想了不要想了不要想了
金壽無限,烏龜和丹頂鶴,三千甲子東方朔...」金主園

 

「我真是要瘋了!
拜託你換件衣服好不好,衣服上還沾著血!
我說,我也不明白為甚麼老是想著你
可是我的理想型跟你實在是相差甚遠
我的理想型是...我更看重知性,一定要未滿24歲,
至少是財經界前30名之內的名媛,
我肯定是瘋了!
金壽無限,烏龜和丹頂鶴,三千甲子東方朔...」金主園

 

「是那個女人!
但是那個女人,
不是冷不丁冒出來傷我自尊心的那個女人,
現在坐在我眼前的那個女人,
比縈繞在我腦海中的那個女人,
更帥氣百倍!」金主園

 

「拿手的,很會賺錢。我有很多錢,供參考的是,愛好花錢!」金主園

 

「吉羅琳,一點也不奇怪,他是男人,而你是挺不錯的女人!」林導演

 

「吉羅琳,你真的是個很奇怪的女人,怎麼連生氣都這麼漂亮!」金主園

 

「很抱歉
你再多想一想,如何?
我會勇敢的面對我這突如其來的不幸的命運
今天我也先告辭了!」金主園

 

「看你不至於愚蠢到被男人騙阿!
要真有人對你一見鍾情的話,就揍他一拳,
因為那是他告訴你,
我想跟你上床,不要拖延時間了的另一種表達方式。」金主園

 

「誰說不相親了
我不要說甚麼命運不命運的女人
只要能養好孩子,當好賢內助的女人就行
臉蛋,這還用問嗎?當然要漂亮了
帥氣的短髮,黑不溜秋,不愛笑...喜歡發火,眼睛有些悲傷,
因為刀疤而不能參加韓國小姐的女人。
說我瘋了嗎?!
媽媽,我這是老生常談了,萬一哪天我真瘋了,原本要給我的遺產還是...
喂!媽媽!
這都怪你,我要成了窮光蛋,你會負責嗎?!」金主園

 

「我最近沒發火,看起來很抒情嗎?」金主園

 

「真的打來了?不是幻覺吧?」金主園
「呀,六期,快點過來,趁我打斷你的第五六根脊椎之前!」吉羅琳
「有人知道第五根脊椎在那兒嗎?」金主園

 

「因為你就是病源。
昨天好不容易給你換上沾血的衣服,
我想今天你就會頭髮濕漉漉的纏著我了!
好吧,我就問兩個問題,你要誠心誠意回答。
上過大學嗎?首爾、地方、還是留學?
你的家人,當然包括親戚,換句話說在你們家族裡,有可能有我認識的家族嗎?
比如說,以你祖父或是母親命名的公司或美術館或是大學之類的?」金主園
「你有醫療保險吧?!」吉羅琳

 

「豬為甚麼叫豬阿?
因為肉多才叫豬,可是放著那麼多肉不吃,為甚麼要吃皮呢?
豬大腸的話,是指內臟!
你們這些變態!!」金主園

 

「你交往過租月租房的女人嗎?」金主園
「當然有了,住在江南的基本都是月租,一個月大概要三四百吧。」崔佑英
「我是指大概三十萬的地方。」金主園
「阿,一天三十阿,酒店總統套房大概那個價格吧。」崔佑英
「不是那種地方啦!不是有那種蒼蠅到處飛,那些可憐的孩子出來的時後,做為背景的那種房子!」金主園
「阿,外國人阿!」崔佑英

 

「請你不要對吉羅琳小姐大嚷大叫,
她對我來說就是金泰熙、全度妍,
我是吉羅琳小姐最忠實的粉絲。」金主園

............................................................................................................................................................................................................................

第三集

「不知道你喜歡吃甚麼東西,
問了一下你的朋友,
她說你重量不重質,多多益善。」金主園

 

「阿,我是社長的事阿!
哇,還裝蒜呢!
我之前說過吧,不能對我大嚷大叫,
老實說,你嚇到了吧!
以為是無業遊民,結果我比你想要的要華麗的多,
突然覺得我很不同吧?!
臉看上去帥氣多了,個子也更高了!
阿,那件運動服果然是最貴的阿!」金主園

 

「對我來說這樣的飯桌才是舒服的。」吉羅琳
「剛才有甚麼不方便,燭光?紅酒?還是拉椅子?」金主園
「全部!」吉羅琳

 

「對不起這句話怎樣了?
對不起我可以說上一百遍,
感謝那些可以說對不起的機會,
也可以說上一整天,我就是靠這個吃飯的。
可是,現在託你的福,
要被人說吉羅琳的後台很硬了!
那句說一百遍就可以的對不起,
以後我還要說多少次呢?
以為人生是童話嗎?
以為人生中所有的餐桌上都有紅酒和燭光嗎?
我所需要的,不是不懂人事的百貨公司社長憐憫的善心。」吉羅琳

 

「呀!你為甚麼不接我的電話,知道我給你打了多少電話嗎?,」崔佑英
「我當然不知道了,打電話的人才知道阿!」金主園

 

「我也想要培養新人在節目上談論我」崔佑英
「你先培養你自己的實力吧,就你還捧甚麼新人,
藉口保護聲帶假唱也不是一兩天了!」經紀人哥

 

「之前跟你提過電視上會出現的那種房子,吉羅琳就住那裡,
學歷也一般,說話語氣也很沖,偶爾還會使用暴力,
你和這種女人交往過嗎?」金主園
「當然了,和朴蔡琳出名前很像,怎麼了?」崔佑英
「了不起,吉羅琳至少還帥氣點!
哥你因為某種原因被女人打了,但是心情卻很好,有過這種情況嗎?
在多挨幾下也忍得住,隱約有些期待的,哪種很奇妙的感覺!」金主園
「呵,所以說有學問的人更過分阿,被綑綁的感覺你不喜歡嗎,要不要給你戴上手銬!」崔佑英

 

「今天忙嗎?」尹瑟
「不忙,我很閒。」金主園
「哇,那太好了,我今天也難得空閒!」尹瑟
「是嗎?那祝你玩的愉快。」金主園
「喂...找錯對象了嗎?沒有其他表兄弟嗎?」尹瑟

 

「給我好好做!」吉羅琳
「好好做的話,你會後悔的!」金主園
「吉羅琳小姐,你是從幾歲開始這麼漂亮了?去年開始嗎?」金主園

 

「你這麼做是為甚麼,莫非你喜歡我?你喜歡我嗎?」吉羅琳
「我看上去像哪種瘋子嗎?還是我哪裡看起來傻了?
你見過我這樣的人喜歡你那樣的女人嗎?你認為這話現實嗎?
我看你是有些誤會所以告訴你,
排著隊想要跟我結婚,學歷家世外貌樣樣優秀的女人,
光照片都可以堆成一棟大樓了,
可是你呢?學歷家世能力年齡,有哪一樣可以拿得出手的,
有異議就舉手。」金主園
「幹嘛纏著我?」吉羅琳
「幹嘛問我?」金主園
「那要問誰?」吉羅琳
「問你自己阿!
總是會出現要我怎麼辦,不見面也總感覺在一起,你讓我怎麼辦嘛?
金壽無限烏龜和丹頂鶴,我天天晚上念著這個,我是被逼成甚麼樣了?!
你到底對我做了甚麼?為甚麼偏偏是我?!
隨心所欲的掛電話,來找你就發火,要請你吃飯更發火,甚至打人!
你絕對是個奇怪的女人。
可這就是問題所在,就是這個,
因為太奇怪了,所以這樣的你,讓我感到暈暈呼呼很神奇,
所以我現在就是那個瘋子!」金主園

 

「我阿,
好像是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招架不住的女人,
家世對我的事業有沒有幫助,
能否給我的子女遺傳優良基因的女人,
那個包值多少錢我還真想知道?
我不至於是那種為了收兩千塊把你叫到這種地方的人吧?!
我該不會為了一個連包都買不起的女人,
一整天以這兩千塊為藉口在心動吧?!」金主園

 

「我有話問你。」金主園
「我有話問你。」崔佑英
「我先說的。」金主園
「我先說的。」崔佑英
「吉羅琳安全到家了嗎?」金主園
「聽說你去相親了?」崔佑英
「天天相,有甚麼好問的。」金主園
「一個人回去的嗎?還是你送她回去的?」金主園
「這次相親的女人怎麼樣?」崔佑英
「沒說我甚麼嗎?」金主園
「聽說你被甩了,是嗎?」崔佑英
「無論甚麼,一點點也行!」金主園
「真的被甩了嗎?」崔佑英
「還背著那個乞丐一樣的包嗎?還不如背個塑膠袋!」金主園
「呀,你是要跟那個特技演員結婚嗎?不是吧?既然只是暫時玩玩,
就不要問不要追究,只要玩就是了,要相親結婚的人管那些幹嘛,
所以我問你,這次相親的女人怎麼樣?」崔佑英
「不是聽我妹說了嗎?被甩了,滿意了嗎?讓你說說吉羅琳嘛!」金主園
「到底被人家抓到甚麼把柄了?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這麼戰戰兢兢的?」崔佑英
「把柄?我嗎?」金主園
「不用裝不是,我全都知道,你不會也被拍照了吧?!」崔佑英
「甚麼!拍照的人是我!我阿!」金主園

..................................................................................................................................................................... 

第四集

「可是,
吸塵器還是要領走,給我吧!
我苦惱過一瞬間,
是像往常一樣全部踢掉,
還是以受傷的表情就此走掉,久久的留在你心底?
可就算那樣也改變不了甚麼,
所以還是賺個吸塵器好了,
如果是學歷低下家境貧困的女人來領,
應該不會是壞機器吧?!
實在覺得在職員面前抬不起頭的話,
就說是玩過幾次就甩掉的女人!」吉羅琳

 

「玩過幾次就甩掉?!
我辦不到!
要我證明給你看為甚麼辦不到嗎?
我在幹什麼,根本想不到吧?!
那你還說甚麼帶著你玩玩!
你以為你有資格跟我玩嗎?!
要跟我玩,至少要具備這種水平!
我可以容忍人種宗教膚色性取向,
可絕對受不了貧窮!」金主園

 

「那個...
不要覺得奇怪,
只是看書的時候有些好奇,
相思病的症狀是怎麼樣的?」金主園

 

「罵,不罵,
罵,不罵,罵,不罵,罵,不罵,罵,不罵,
罵...
憑甚麼!
明明是她不對!
真是個奇怪的女人!」金主園

 

「這過份環保的禮物是甚麼呀?」金主園
「因為尹長官曾經在農林水產食品部任職。」金祕書
「送這些做甚麼,讓我宰來吃嗎?」金主園
「天阿!」金祕書
「你想說這是好主意嗎?」金主園
「天阿天阿,脖子長的可憐的傢伙們!」
「是前任農林水產食品部長官送來的,既然不是農林,也不是水產,
那就是食品囉,健康食品。」金主園

 

「您說的,
我聽明白了,
我也是剛知道的事實,
我只是金主園先生施與溫情和關懷的貧窮而疏遠的鄰居。」吉羅琳

 

「這您就不必擔心了!
託三神奶奶的福隨機挑到命好的父母,
一生無憂無慮的男人,
沒有資格跟我玩。」吉羅琳

 

「長的帥個子高又有錢的人,就是歐巴!」一等獎得獎人

 

「也就是說,
現在是拿我的錢送奧斯卡和吉羅琳去旅行?!是嗎?」金主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