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再次體會到看到天空呈現魚肚白的驚恐!

持續兩天!!安寮威~~我還要上班阿!為了要加快看完,我每天的睡眠時間是二到三小時,之前這記錄是用在咖啡王子一號店。XD

之前,雖然很想要看,可是心思全部都在紅薯身上,點開第一集竟然只撐到一半,男女主角都還沒有相遇就關掉了!!

後來再次點開,是因為紅薯下車了,可是前面四集看超慢的啦,大約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喔,真的夠了!)。

幸好,第五集把我拖住了,交換靈魂這梗讓我一直笑,(又默默想起惻夢美人)誰知最後讓我狂哭的也是這個梗(編劇真的有夠狠)!

 

34歲的金主園嘴巴好壞又好幼稚,被女主無視時又好囧!

21歲的金主園很可愛也很幼稚,被吉羅琳說:雖然血氣方剛,可是可愛到不行,喜歡到要死!(我又默默想起我家這歲數的隊長,他上改世問也被字幕打上血氣方剛 XDD)

不過,金社長說了:所有男人談戀愛都很幼稚,但他不同的是他有能力,真的很會賺錢,也很會花錢!

還有他忍不住時的自我煞車法:『金壽限無 烏龜和丹頂鶴 三千甲子東方朔 齊齊卡普 舍利舍利中心 喔哩喔哩 賽普利江 咕嘟瑟啦 咕嚕咪  腰被卡住 圍墻』太可愛了,我都會忍不住跟著念!XD

他那些登場的華麗的運動外套,玄彬非常害羞地說:平常不會穿,我收藏的啦(是他的cody一針一線弄出來的)!!←你知道這被鄭大頭看到會有多怨嗎?!尤其是豹紋的那件!!

豹紋.jpg  

只是他的眼睛一直讓我覺得好像狐狸,不笑的話真的很像苛薄的上司耶!XD

不知道為甚麼我一直覺得他不像真人,是不是因為久仰他的盛名,現在終於看他的戲劇有種「原來他長這樣阿!」的神奇感,我看TAXI專訪時,真的一直盯著螢幕看他的五官,喔,我這是幹嘛阿?!但是看他說話有種男版徐小玄的感覺,慢條斯理有條不紊對所有的問題全部都解的很好,女主持人一直挖河智苑的誹聞坑,他怎麼樣就是不會跳,面對有無交往的人他乾脆地說:「有阿!」,真的超帥!!(只是過沒多久就宣布分手,阿,有種藝人就是等著被唱衰的感覺)最後對於現在的爆紅人氣他超直接地說:「過沒多久這些都會消失的,我只要好好享受這對時間就好!」我因為這句話,對他好感度直升。玄彬阿,等你回來!(唷~~我變成fan了!)

 

 

因為我對帥氣的女生有種迷妹的心態,所以很喜歡吉羅琳。不過採訪時河智苑時不時冒出的撒嬌語氣讓我驚到,原來姐姐也是走溫柔可人路線的。

所以,那害羞時點腳尖,不會就是河智苑的本性,超級喜歡這個設定,只是玄彬做起來,旁邊的武場怎麼還可以只有眼睛露出驚訝,通常應該都要打了吧!XDD

(呀,金主園,你在衝啥!!狂扁他!!)

不過,武打場面多到回家應該會很大聲罵,而且沾到床的戲份是真的睡著,雖然會感到愧疚,可是金主園還睡到打呼,這就真的要跟姐姐好好學學了!XDD

交換靈魂時的吉羅琳好囂張阿,視線就一直在她身上,明明自己現在是五短身材,還是接過雨傘撐著,那高舉的手,金主園你的傲氣真的很為難吉羅琳的雙手耶!!XDD

 

看到,我期待已久的仰臥起坐名場面,真的讓我大大驚奇,原來過去的那些年,我們仰臥起坐都做錯了!T.T

(鄭大頭,你是不是也想起來在我結恐怖特輯,你賣力計數根本就是錯誤的阿,薑還是老的辣 XDD)

 

朴常務,我會一直想到強心臟,一直想到正信,你們這團難道是在CB前也是祕密花園中毒者,要不然怎麼梗都在這上面轉阿!連圍巾都是義大利名匠一針一線來的!XDD

(看完祕密花園,我現在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那段時間大家真的很瘋狂!!)

 

我超喜歡這幕的,因為他們都愛慘對方,都要死了還只記得對方的事!

祕密花園.png  

 

 

 

這首歌 ↓ 我現在聽都會心酸。

 

好啦,給個玄彬唱的。

 

加映:Amber提到的泡沫之吻,現在我想到了這幕!可惜,屋哩鄭大頭在行程中XD

看到播出的鄭大頭會不會覺得很扼腕阿?!他應該會想像吧XDD

110319 EP49.f4v_000658040.jpg  

 

雖然電視都這樣演,電視都是這樣演.jpg  

但是服用時請小心,不然會像咱們金祕書一樣被潑水喔!(認真)

Untitled(8).f4v_001231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