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我們和鄭容和和徐珠玄之間,擁有的所有回憶,是沒有人可以搶走的財富。 

 

                                                                             from  有才又溫暖的紅薯吧管理大隊

喔,我都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上一集那麼溫馨又好笑,好怕這一集我眼淚會狂掉,

我不希望大家哭哭啼啼的阿,又不是生離死別永不見面,給我帶有希望的結局阿!

 

懷著有點緊張的心情看兩個人走在新堂洞的路上,

一年前不知如何是好的兩個人,做著生硬的互動掩飾尷尬,

現在那些都不需要,徐小玄蹦蹦跳跳的也太開心要去吃辣年糕了 XD

席間的默契Q&A,

徐小妞準確無誤猜中容大頭最感動的夫人event是她在江華島對他唱愛之光!

容大頭一天到晚大聲嚷嚷自己是全天下最了解徐珠玄的人,殊不知徐小妞已經是容大頭肚子裡的蛔蟲。

[高清中字]1100402.MBC.我--婚了.-薯夫-CUT.EP51.f4v_000352120.jpg  

 

 

兩個人走在路上超自然的挽手,

後面的穿西裝大叔們假裝講電話其實是在偷看這對小情侶吧XD

來到當初買訂婚戒的文具店,那枚2000韓圜的鑽戒已經斷貨啦!

話說,廠商阿你們怎不再趕緊製做數百萬枚阿,銀製的給他們夫婦戴,我們這些紅薯飯也弄個便宜貨過過癮不為過吧,

這個心願你也不能滿足我們嗎?為甚麼要缺貨阿?!(無理取鬧)

[高清中字]1100402.MBC.我--婚了.-薯夫-CUT.EP51.f4v_000371080.jpg  

共同存摺裡面的29萬韓圜這麼難花完阿?!

兩個人逛來逛去最後決定買了布偶,

坐在攝影棚的敏赫看到他大哥抱著情侶狗布偶去結帳大喊:「容和哥放在宿舍害我以為是真的狗!」

敏赫阿,你也真是太可愛!(捏他臉)

 

 

 

回去小白屋的兩個人,

看著徐小妞做山藥汁背影的鄭大頭,大喊:「阿,徐珠玄~~你太搞笑了?!」

啥米阿?!你的表情明明就是

「為甚麼這是最後一集阿?!」

「以後我都不能這麼高調放閃了?!」這麼怨念的表情,

在那邊說甚麼太搞笑了!

好吧,認真想,這個節目也是有點荒謬的搞笑,只是,現在我們都認真了 XD

[高清中字]1100402.MBC.我--婚了.-薯夫-CUT.EP51.f4v_000603920.jpg  

鄭隊長自爆,自己在宿舍80%~90%都是躺在沙發上,

你是想要徐小玄有心理準備就對了,我現在這樣就是最真實的我,這張沙發是我的最愛。XD

兩個人搞甚麼滾床單戲碼,結果預告中疑似躺在一起的畫面也剪掉,

MBC你也行行好都最後一集你還這樣搞我,不能多留點粉紅鏡頭給我嗎?!(怨念纏身中)

[高清中字]1100402.MBC.我--婚了.-薯夫-CUT.EP51.f4v_000676400.jpg  

看到初次見面寫的決心信,鄭大頭整個慌張XD

兩個人看個「預備夫婦」整個笑倒,當時覺得很妥當的想法,現在想來就覺得丟臉!

果然,往事大部分都是不堪回首的XD

      

燈熄了的小白屋,站在大門口邁不出腳步的徐小玄,「我走不了,不想離開」,

我了解阿,我們都不想要你們離開阿,可是總不能一輩子假像吧?

「走吧,我們徐小玄要回家了」鄭隊長又變身成爸爸的安慰著那個小女孩。

兩個人對著相處一年的小白屋深深鞠躬「謝謝你!」

我說過,我不會哭的,只是開始心酸了...

你們兩位不要這樣好嗎?每次參加什麼活動,結束的時候我總哭,因為我知道以後都不會見面的,

所以你們兩個如果給我哭的話,我真的會認為你們兩個以後要形同陌路了,明明CNBLUE回歸記者會兩人還通電話來著。

      

超擔心接下來我就要流淚了,我好「ㄍㄧㄥ」的在看這最集喔!

沒想到,鄭隊長還安排個後車廂EVENT,弄氣球送玫瑰花還有一開始因為預算沒有送成的粉紅色吉他。

「你以為我會就這樣放你走!」「請你接受我的心吧」耶,這不是應該是新婚期做的事情,怎麼現在才做阿,鄭隊長你別有居心喔(送顆斜眼給他)XD 

我們徐小玄因為這個EVENT笑開花,那表情,我只能說鄭隊長你真的是好狗運,徐小玄就吃你這套。

[高清中字]1100402.MBC.我--婚了.-薯夫-CUT.EP51.f4v_001105040.jpg  

 

 

 路上鄭隊長又問起紅薯幾個,也是個固執的A型血,

以前問過「我和紅薯落海救誰?」現在又要執念「紅薯是我的競爭對手」有沒有這麼可悲要跟食物競爭?!

五分滿分的前提下,徐小玄給了「十分」的超高分,

說明紅薯雖然很好吃,但是現在開車的人更重要,如果亂說搞不好等下會出事?!(沒啦,鄭大頭你不要瞪我)

 

有愛對話來了!

「沒有我,你會很無聊怎麼辦?」鄭大頭真是有莫名的自信,但我們知道你的話都要把主詞對換看才對。

「對喔!沒有人嘮叨你怎麼辦?」徐小玄已經開始擔心沒有她在旁邊,他不健康管理又忘東忘西怎麼辦?

「給我打電話吧!」鄭大頭要求了。

「好!守著電話吧!」徐小玄就是無條件聽話,對鄭大頭。

      

徐小玄你就主動狂打電話狂傳簡訊給你那愛慕虛榮的容初丁,

不要讓他像個怨婦一樣哀怨自己都沒人理,雖然很多人愛他,但他還是很缺愛,

生日簡訊少了那個重要的人,就算信箱被塞爆還是覺得少了點甚麼,你懂的!

[高清中字]1100402.MBC.我--婚了.-薯夫-CUT.EP51.f4v_001322520.jpg  

 

 

到徐小玄宿舍,鄭隊長說怎麼那麼短,明明就從郊外開到市區還嫌近。

兩個人繞著宿舍附近公園走,都說不出話來!

夫人送的最後一項禮物「YongSeo故事書II」和江華島的是上下集,希望希望你們會有3456789一直下去,永不結束的故事,

當然之後的是真實人生,我只是很愛這兩隻,現在還不能接受這結束。

 

最後的擁抱,鄭隊長獨自離開的背影,姜PD算你狠,我真的流下眼淚大喊:「不要走!」

你看看我這觀眾比他們還入戲XD 

搞不好PD喊卡後,容初丁還會笑徐小玄「你剛剛有哭喔!」

然後徐小玄懷裡的那個新任熊丈夫就會打在容初丁的背上XD

[高清中字]1100402.MBC.我--婚了.-薯夫-CUT.EP51.f4v_001664600.jpg  

 

 

一年,393天,

讓我從人生谷底重拾迷妹的熱情,每周六沒有任何旁鶩只為直播,每天每天更新紅薯吧!

雖然愛上的是別人的愛情,但因為有容徐小倆口,過得很幸福,這世界這麼美好。

最後最後,徐小玄也哭了,

20歲少女閃亮亮的眼淚阿,鄭大頭你要負責,

不然我們都不會放過你的!

[高清中字]1100402.MBC.我--婚了.-薯夫-CUT.EP51.f4v_001540880.jpg  

繼續前進吧,紅薯飯還有十年要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