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在製作平語Song。(不然咧 XD)

      容丈夫教導夫人如何使用落七八糟的歌詞來唱 Guide。宗泫的日語版還真有個樣子,拿麥克風的臉會讓我想像他去KTV的樣子。敏赫也來了!之前一直被笑說是容徐夫婦的男二,現在真得去演男二啦!包得很緊的樣子不知道是剛收工回家還是剛睡醒,可是一進來就坐到大嫂衣服被大哥噹,一陣混亂後急忙和大嫂請安並問候近況,只是大哥很不爽地在旁邊不斷地說風涼話揶揄敏赫。阿,容大頭你真得管他們兩個管得很緊!宗泫倒是唱完歌就自動消音,嘴巴已經被食物塞滿滿!

[Mr.CNBlue+百度-薯夫-吧]101225.MBC.我--婚了.容和徐-CUT.EP37.f4v_000215640.jpg 

      寫詞前要先填飽肚子,可惜CNBLUE Style 的廚房只有速食品。吃飽喝足的倆夫婦開始做詞惡補教學,容大頭在自己宿舍果然放鬆,整個人躺在經紀人的床上說「寫歌詞就是寫出內心話就對了!」( 經紀人今年夏天睡地板,冬天終於有床了!) 回到房間夫人馬上認真寫詞,容大頭在旁邊很無聊地彈吉他、玩夫人吃到蛋糕的頭髮,一個小時後夫人非常害羞地教出試卷,容大頭很滿意還銳利低指出「我只可以說這句話」這句歌詞!容大頭你就知道你老婆害羞,幹嘛這樣!i_f29.gif  容大頭用在說別人故事的口吻解釋夫人的歌詞,說的結結巴巴,你先承認你是那位別人先吧!XD

看到容大頭問徐玄對我的初次印像,沉默的徐玄,讓我不禁一直出現FenFen說的「頭真得很大,身高真得不高」無限Replay!

[Mr.CNBlue+百度-薯夫-吧]101225.MBC.我--婚了.容和徐-CUT.EP37.f4v_000344280.jpg ←明明就是真摯的對話阿 XD

「要出去醒腦嗎?」是因為房間塞太多曖昧的愛意所以要趕快出門透氣去!

      此時的漢江公園真得很冷!兩人緊牽對方的手衝向水上遊艇(這不就是愛之船),容大頭愛慕虛榮地說「該買一輛遊艇了!」話說你拍我結以來該買的交通工具真得很多!在遊艇裡為夫人暖手的招數是有預期會成為下一波流行嗎?我試過之後覺得還挺有用的,不分單身或有伴 (阿,我眼角有淚...) 看來容大頭對這樣的Skinship有很多想法。到達籃球場容大頭完全興奮,欺負肉腳夫人輸的請飲料,幾幕過去幾乎碰不到球的夫人大怒「好了,我去買!」漢江公園的冷風不斷灌進夫人的短裙,身體就已經夠冷容初丁又完全不放水地狂頭還順便給夫人幾個火鍋,徐玄不冒青筋才怪!要離開時又打賭:容大頭摸不到籃框背夫人。容大頭沒摸到籃框的慘叫聲和徐玄開懷地放聲大笑,兩個人都很認真在遊戲(Orz)。是說要被背的那位總是叫得很大聲,何時才是偶像劇呢?不是偶像來著?

     咖啡廳夫人看著丈夫的冰咖啡,有些責怪又有些擔心地說「幹嘛喝冰的!」丈夫裝可憐地把吸管插進杯中說「喜歡阿!」這就是童話故事的真實面。之前坐車夫人說冷氣對身體不好容大頭馬上關掉,現在夫人說話了,容大頭雖然裝可憐但還是照喝,以後呢?徐玄說:「吃你的冰塊吧!」XD

[Mr.CNBlue+百度-薯夫-吧]101225.MBC.我--婚了.容和徐-CUT.EP37.f4v_001097320.jpg 

 

↓只是想說,容大頭真得把冰塊都嗑光了!真聽老婆的話 XD

[Mr.CNBlue+百度-薯夫-吧]101225.MBC.我--婚了.容和徐-CUT.EP37.f4v_0011345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