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總是很粉紅,但是這兩個小孩就是可以讓你知道這就是現實,有人這麼生活化在做節目的嗎?!

黑漆漆的海邊,容丈夫的浪漫行為:

容:「玄,來抓我阿!」←這對就是喜歡男女對調。

玄:「吼~~~!」大叫一聲定伸出五爪追過去。

容(驚愕):「你怎麼了!」

你老婆會照你的劇本才有鬼,那她就不是四次元少女了!

不過隨後,鄭隊長自己幻想今年冬天會大發的「牽女友的手塞進自己的口袋」喔喔喔,夫人手指頭動來動去的好讓我想歪喔!i_f29.gif

[Mr.CNBlue+百度-薯夫-吧]101211.MBC.我我--婚了 -薯夫-.f4v_000249080.jpg 

 

 

來到江華島的海邊去吃大蝦囉!這一定要互撥蝦殼的。

不過在吃之前,要先徒手把掉在地上的蝦子撿起來。超級害怕的鄭隊長,長長的呼了一口氣準備要抓得時候還被正巧經過的狗嚇到,那份努力克制恐懼的勇氣阿,才是鄭隊長吸引人的地方。我說「容大頭,這也是你的魅力耶!」

[Mr.CNBlue+百度-薯夫-吧]101211.MBC.我我--婚了 -薯夫-.f4v_000433720.jpg 

 

 

吃著蝦子也可以很幼稚地拿互餵來耍對方,拿著筷子保持和嘴巴那一點點的距離,就是不要讓對方吃到,但是這兩小孩最後都會「抓著對方的手」這段我狂笑,不知到攝影棚是否已經習慣他們這個模式?雖然紅薯收成得很差,但畢竟是自己種得還是拿出來烤,可是味道居然吃起來像馬鈴薯,不愧是有遺傳自己父母的基因,都是無法用常理判斷!可是地瓜互餵中,我關心那被容大頭咬一半掉到桌上的地瓜是不是被容大頭挾起又餵給夫人吃阿?!

[Mr.CNBlue+百度-薯夫-吧]101211.MBC.我我--婚了 -薯夫-.f4v_000817000.jpg ←趕蒼蠅的夫人太帥。怎麼可以又像女神又像芭比又像女官阿!!!

 

 

丈夫隱約告白因為夫人自己把十年間的紅薯都吃完了,夫人說還早得很!容丈夫你聽到沒,還早得很,不會這樣就輕易放過你的。

「我做了首歌給你!」丈夫這首對夫人寫的歌,是想要請求夫人快點和他成為可以說平語的關係!現在,都到了要寫歌的地步了!(淚奔)

只是在說出這首歌之前,夫人一直在玩「現在是...少女時代」的梗,惹得容大頭忍不住喊聲「呀!」制止夫人,果然夫婦都是相像的。XD

這首告白歌的重點在最後「接受我,我愛你」唱完後一起害羞的兩小孩,

[Mr.CNBlue+百度-薯夫-吧]101211.MBC.我我--婚了 -薯夫-.f4v_001161200.jpg ←夫婦就是相像的,怎麼害羞姿勢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