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因為「原來是美男」在日本好有名氣,路上的大嬸都認出他來。

進博物館面對眾多紅薯製品,夫人超開心,容丈夫則是嘴巴沒有停過要吃夠本,我都快要以為韓流明星都是餓壞的偶像!

[MrCNBlue]101120.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32.rmvb_000091191.jpg 

 

路邊的每個拍照景點容丈夫都不放過(我就是愛拍照)!在路邊吃冰淇淋時反被路人拍,但是天氣熱加速冰淇淋融化,夫人為了保持優雅不敢大口吃,當場就是萬分狼狽!這時容丈夫起身和夫人換位置讓她在他的背後吃。所以當時流出的飯拍幾乎都看不到夫人是因為這個原因阿!

[MrCNBlue]101120.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32.rmvb_000251451.jpg ←我們徐玄妹妹就是有公主的負擔!

 

製作單位可能太低估兩人的名氣,路邊吃冰的生活化橋段狼狽收場,只好到咖啡廳繼續吃冰XD(天氣是有些熱,但也沒必要一直吃冰吧)容丈夫說因為夫人喜歡他瀏海放下來,所以見面時瀏海都是夫人喜歡的style。夫人一邊綁頭髮,一邊問丈夫對她髮型的意見,丈夫表示喜歡長髮披肩樣,夫人超帥氣馬上把綁好的頭髮散開,丈夫連聲阻止後又低頭害羞表示真正喜歡的是「被解開的頭髮柔順披肩的樣子」(為什麼我有廣告的OS:給你秀髮二次彈力迴盪)容大頭對女人味毫無抵擋力唷!

容丈夫的小心思,前往求好姻緣的神社(我好喜歡他在小黑屋中說起原因時的手勢,要不要也加入新歌中)。夫人看著繪馬上的圖案表示不喜歡交通工具選了花,神社主人有些不好意思解釋這是為求順利生產的,兩人瞬間囧掉!換成了兩隻斑馬BOBO的繪馬:祈求姻緣成真!這兩人超需要。繪馬上寫著會「一直」為對方加油!「一直」我可以自動代換成「一輩子」或「這世人」等偶像劇常用語嗎?不過容大頭提到的算命是怎麼回事?兩人去算命結果被姜PD剪掉?!我求真相阿!(哭鬧)

[MrCNBlue]101120.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32.rmvb_000593093.jpg ←不給看的夫人和拿著應援扇的丈夫

 

到旅舍休息,要進去前容大頭還被自動門嚇到,那自動門真的太不像自動門了!XD 吃完排到桌腳要歪掉的懷石料理後,容丈夫突然提議「要不要喝酒」夫人雖然遲疑一下但還是答應,到底是不會拒絕還是因為對象是鄭容和?進到7-11容丈夫還要玩特務遊戲,瑟庸和珍雲愛取笑人家幼稚,自己還不是在攝影棚舉假槍對掃,我在電腦前喊「快停止吧」沒想到理智夫人也加入,真的被帶壞了...(徐爸又哭了)!兩人走出7-11時,我突然覺得我好緊張喔!都是因為姜PD一直字幕提示他們兩個的手,害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要發生甚麼事啦?!能發生甚麼事呢?我還在自我安慰時就看到徐夫人主動挽丈夫的胳膊,那一瞬間我和鄭隊長一樣呆住,可是鄭隊長居然想要抽掉手不過他抽手的方向卻是把兩人的手弄得很緊!XD 接下來,不僅夫人臉紅容大頭也是滿臉通紅,兩個小朋友都不敢看對方,只能一直望著天空說「星星好多」超可愛的!

[MrCNBlue]101120.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32.rmvb_001191157.jpg ← 夫人G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