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今天的MC是CNBLUE三位小叔子:宗泫美人,可愛敏赫,正信女神。

送夫人出門後,容大頭慢慢晃回客廳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真的就是大頭正太一枚。

趁著紅薯烤好前的空檔,容大頭洗了放在水槽的杯子和調理機。對此正信大喘一口氣說:「第一次見到!」

容大頭決定躺在床上看書等紅薯熟,不過這是助眠行為吧!玄夫人打電話給容丈夫時,正是他鼾聲大作時!容大頭被鈴聲吵醒看到來電顯示是夫人,慌張地下床衝向廚房,卻把手機丟在床上,衝到門口時才又折回來檢起手機!

「喂!」容假裝鎮定。

「紅薯烤好了嗎?」

「好了,烤的很好,很好吃!」面對稍微焦掉的紅薯,容還真是大言不慚。

但是獨自坐在沙發上吃著紅薯的樣子怎麼那麼悽涼,像個無業遊民一樣!這明明就是辛苦出差後的休閒時光阿 XD只能說容相公的自得其樂級數太低,發呆一下後忍不住打電話給夫人了,可惜夫人忙著印報告沒聽到,稍後容大頭的手機來電,他非常酷地接起,喂了幾聲發現這是夫人誤播出的電話,但他卻推滿笑容地聽他和朋友行進中對話(喔,這真的很甜蜜耶!)等夫人發現拿起手機對話時,容整個就是喜笑顏開(←我去查了這個成語,真的有,不過我比較常用笑逐顏開)。

「我會快點回去的!」不管多快就是三點離開學校阿,可是玄就是一直重複這句話去去就回,我很喜歡。

「不要對誰都笑!」容的再次叮嚀,意義和玄的去去就回相同。

因為和夫人通過電話,容現在整個精神都來了!把去泰國帶回來的戰利品全部拿出來,還有裝飾阿凡達陽台的動物模型:蜘蛛跟青蛙←我覺得超可愛。不過容的佈置要點是要嚇夫人!

終於等到夫人歸來的時間,想要躲在門後嚇夫人,門卻是透明的。XD

夫人打開窗簾看到放在手作椅上的蜘蛛,反應也不算是被嚇到,只是沒有心理準備的喊叫聲,但是容大頭已經滿足了。

容大頭突然撒嬌說想要喝大醬湯(←你確定你們團裡最會撒嬌的人是正信嗎?)100710 EP14.f4v_000570920.jpg (喔!美善大媽我對不起你 Orz)

玄雖然覺得有點負擔還是說好。兩人換裝前往超市,走在路上有點尷尬,可能因為下意識覺得:是不是要牽手?!XD眼饞的容初丁看到五花肉脫口說出很想要吃,不過家庭主婦玄說今天的主餐是大醬湯喔!非常有媽媽教誨兒子的架式。 

初次施展廚藝的徐玄,風格是大手Style。所有的食材都很大塊,調味料憑感覺放,把指使去整理阿凡達陽台的容根本無法放心,晃兩圈後又回到廚房。容和表示對自己的廚藝還沒有到很有可以教別人的程度,但是他可以適時地給予協助,換句話說就是他這位有能力的主廚現在要在夫人面前裝弱當給助手,夫人看他熟練的洗米手法覺得有點負擔,擔心丈夫的手藝比自己還好,可是看到煮出來的紫米全黑時,除了震驚更多的是安心。(然後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紫米是要混著白米一起煮才會變成紫色)

容覺得大醬湯有點淡,卻是他喝過最溫暖的。娜英搞笑說:「難道大醬湯還有冷的?!」正信爆料:「前幾天去吃大醬湯,容和哥說他剛喝過比這溫暖的。」可惜這段被剪掉了!

A型夫婦的飯後告白時間。O型血宗泫馬上說:「就算有不爽,容和哥是不會說的!」

果然兩夫妻在那邊繞來繞去都不肯說心理話,只是很肯定對方地說很好很好,沒有不爽的,容和還一直強調他很酷!結果PD用兩件事證明他很酷(?)

第一件:夫人透過珍雲知道容的泰國公演行程,容覺得很抱歉但還是不忘補上一槍:原來兩個人是有聯繫的阿!

第二件:從機場回新家的路上,玄吃著小叔子給的零食,雖然不喜歡吃但基於禮儀吃了一口便一直拿在手上,心細的敏赫見狀想要帶大嫂處理零時,卻在轉交的過程中被容和搶下,一句話都沒有說就吃掉那零食!

以上就是我們容丈夫,他真的很酷的事實!XDD (我笑翻了,不過敏赫他也奠定他男二的身分,但在我心中我覺得他和徐玄是雙胞胎兄妹,因為我討厭多角戀!)

A型的弟弟補充:「只要不斷追問就會一點一點說出口!」

徐玄坦承說出沒有報備泰國行卻從第三者得知真的很介意,容和馬上保證不會有下次。容和你就提醒你的經紀人,所有的突發的行程請第一時間告知徐玄在來通知我,不然這種深夜錄完音就被拖到機場,醒來人已經在異地的行程真的很難第一時間報備。不過想想珍雲和徐玄是在音樂節目後台遇到聊起此事,當時珍雲已經知道CNBLUE也會參加,可是容大頭卻說自己知道會去泰國但不知道何時,只能證明:他也是個「散型」的人。

容和不提自己忌妒的事,可能覺得跟徐玄說有點「對牛彈琴」(←這不是貶意阿,只是夫人還不懂那種感覺!)倒是說了自己對這個家本來想要金銀壁紙,走超華麗的風格。「但是現在這樣也很喜歡」馬上補上這句。

「以後請一定要說,不要只會遷就我!」玄開始想要知道丈夫的想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