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cam] 111230 YongHwa @  neway622

 這是小學生在練武啊!!!!!

 姜姜已經放棄他大哥,完全不以為意了 XD

 

 這真的是到位嗎??(回應有可能要等到下一次的哈雷彗星接近地球 QQ)

 

 

[Fancam] 111230 YongHwa - Why @ Funnyptt2

姜姜搔頭,露出尷尬笑!!!!!!!!!!!!

是不是該一人一信支持容敏CP啦?!!!!!XDD 

另外,應該沒有誰可以拯救蔥庸花僵化的肢體XD

 

 

 

 

[Fancam] 100627 釜山海雲台 演出  @ 請見LOGO

 

喔,我是累歌王,腿爺!!!!!

眼看都要過春節了,還在看2010的視頻XDD

唉唷~~在自己的家鄉發生這種事XDDDDDDDDDDDD

請專注2:24 

 

 

 

 

 

 

因為我快要是 Top STAR,所以最近我都不能再跳舞了T^T

只好放張剛出道的給大家重溫XDD

 

容和跳舞.gif  

 

 

 

 

2011.03.28 每天每夜 Dance Cut fr. JC_GoKuMa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翻出來看看,鄭大頭帶給我的快樂永遠不止!

 

 [加長版]

 

本日新增:

鄭大頭就是要這樣才可愛阿

 

 

演完戲後,快點變回之前的鄭大頭吧!

 

 新增:

我終於又看到這個了,鄭大頭直的可以考慮去演崔佑英這種角色,白癡又初丁的樣子,莫名其妙讓人很愛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