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估很突然傳訊息來說要過來我這過一夜,卻在最後一刻說來不了!

 

「好喔」這樣回答感覺超級瀟灑,其實奔郎已經癱坐在地上一時偏激很想要封鎖她XDDDDD

 

我想這就是蔥庸花每次都故作無謂說出「我很cool的」內心真正的想法吧。

 

結果,隔天竟然找到我家門口,簡直嚇壞我!

 

這不是推拉戲碼吧?!奔郎不吃這套的!(請不要假掰了,這位太太)

 

不過因為沒有事先預約,只能先把友人晾在旁。

 

「我派點事讓你打發時間。」

 

接過友人手機點開「can't stop」

 

「幫忙點到兩百萬吧」TTTTTTTTTTTTTT

 

不是我友人這麼好說話,是因為她也剛好有點喜歡蔥庸花啊TTTTTTTT

 

一小時後,她很開心地說:「你看兩百萬了!」

 

自己從車站走來我家,還買了飲料,然後被晾在一旁一小時,卻要點水管幫刷,突然覺得貴人充滿身邊。

 

面對面的姐妹淘心事時間,喔不~~解解很少幹這種事,因為很怕自己少女心講到像張老闆那般哭到腳軟,只能聊房間擺設XD

 

「啊,你們也自己作月曆?」

 

「不是的,那是泰國飯為他們做的,我朋友送我的。」

 

友人應該覺得韓迷這世界超奇觀的吧,所見所聞都讓她匪夷所思吧。

 

「所以這都是他們在節目裡面作過的事情嗎?」

 

「是啊!」

 

是你主動提起的喔?!哈,這個可以講很久,今天講不完下次見面可以再繼續講啊(激動的咧)

 

「這張照片他們兩個人看起來真的很像。」

 

最後一次拍攝在紅色跑車上的合照。

 

「是吧?!不是我這個腦殘自我說服的吧?!」

 

她肯定地點點頭,讓我差點抓起她撒花轉圈圈,是說哆需要別人的肯定啊XDDDD

 

好啦,衝著你這句話,放鳥這件事我可以永遠忘記的。

 

 

 

20bfcf6498ba958a8db10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