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學同學見面,有沒有一種很隨興的fu~~~~~~~

 

但她現在是黃金業務員(吧)

 

所以,我做了生涯規劃,痛苦地讓我在床上打滾,還複習了國中數學,差點要打電話給鑿鄭一!

 

她:「誰?」

 

我忘記我們國中不同校了!TTTTTTTTTTT

 

所以,黃金業務員(吧)應該會去問問魔王,再來跟我說答案。

 

我哭著說:「我能否嫁給姜姜,靠你了!」

 

但是我這瞎買大王,在規劃之前,已經......

 

101

 

以後都不能這樣了!!

 

人生沒有趣味了TTTTTTTTTTTTTTT

 

而且買這些藏著一點密碼的東西,當被認出來用心(?)的時候,不會很開勳嗎TTTTTTTTTT

 

真得

  

110205 EP43[(011531)00-35-58]

 

但黃金業務員(吧)沒有徐小玄這麼正!!!!!!!!!!!!!!!!!!!!!!!

 

她(大怒):ㄎ,你也不是蔥庸花!!!!!!!!!!!!!!(摺本子)    

 

 

 

不過今天本來很開心地要去看山東的演唱會,

 

但走著走著,就要接近這牆,我們聽到

 

1976的聲音!!!!!!!!!

 

湊近一看,真的是本人TTTTTTTTTT

 

這幾天我都一直聽他們的戨,然後走一走就遇到他們在康柏斯(coverse)唱歌,還不用錢!!!!!!

 

而且還剛開始TTTTTTTTTTTTTTTTT

 

這就是命中注定!!(阿凱:我沒有這樣想 ==')

 

阿凱問大家:「路過嗎?」

 

我不知羞恥:「不是!!」

 

然後阿凱很小聲的,雖然他手上有麥,介紹他們接下來的活動。

 

是說10/27我也不能參加,解解要去高雄。

 

IMG_0457

 

場地好迷你喔!!!!!!!!

 

站前面根本就是............臉貼臉沒有誇張唷~~~~~~~(阿凱:屁!!)

 

IMG_0456

 

阿凱眼神一直在遠目唷!!

 

黃金業務員(吧)一直說:「在看你啦!!」

 

哈哈,我們站在防盜門旁邊,快要把它撞歪了XDDD

 

沒想到這免錢的活動,我們竟然還有臉叫安可XDDDDDD

 

喊到最後,我們都要絕望了,有位女生用哀求的聲音說:「安口啦~~~~~~~」

 

終於心軟(!!)唱了「耳機裡的新浪潮」

 

台灣樂團從來都沒有準時結束這件事,所以只能跟山東說掰掰TTTTTTTTT

 

這樣走著就看到自己耳機裡的樂團就在路旁唱歌的感覺,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