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集

飯店門一打開,新娘傻了,新郎也呆了,男二很火,女二表面冷靜內心很火!四個人聚在飯店門口看來看去,新娘拿了資料就跑,讓新郎狂打電話都不接,你們兩個是在幹嘛阿?!傷心新娘去婆婆的攤子吃辣年糕洩氣,順便拿了泡菜回家!剛從公公家回來的新郎看到新娘開口要解釋,新娘卻說「不用解釋!」對阿,因為我們甚麼都不是阿!!(呼~~這段假扮劇我演好長,可是他們倆個就是這樣阿!!XD) 不過李博士還是硬要說「只是酒灑在衣服上而已」心情大好的娜娜馬上做飯給李博士吃!!除去碰手碰腳就要錢的那段,這兩個人完全就是在拍「我們結婚了」!

시티헌터.E07.110615.HDTV.x264.720p-TNT.mkv_000690898.jpg  

飯後去還大嬸泡菜的盒子,李博士看到媽媽心情很激動,一直盯著她!因為大嬸身體不好背她回去又一直看著她住的房子。拿著媽媽給他們的提神飲料,李博士心情很不好的自己一個人去河邊坐,這是在怨媽媽嗎?對著大嬸說「我沒有媽媽」這是在賭氣吧,拿著那瓶飲料撕標籤紙,看了心情酸酸的。要她回去卻跟過來的娜娜,理解潤城想媽媽的心情,還唱了自己媽媽教她的歌給李博士聽,「我們的大寶貝今天辛苦了!」娜娜抱了抱李博士。李博士覺得有些難為情,可是嘴角卻是抑不住的笑!!怎麼潤城難過的時候,娜娜都有辦法讓她笑阿?!(這就是男一都需要女一來救的原因吧!!) 兩個人坐在江邊的背影有種寧靜的幸福!我呆呆地看了好久...

시티헌터.E07.110615.HDTV.x264.720p-TNT.mkv_001163161.jpg  

隔天義父馬上來找博士媽。是說義父發現李博士現在都夜不歸營,嘴上不承認是因為女人,但是義父又不是第一天出來混的,所以昨天是跟蹤李博士來著嗎?!看到他和娜娜一起拜訪了博士媽,今天馬上來說「小孩過的很好,叫Johnny!不要再找他了!」義父真的很狠心,而且義父你到底是愛誰阿?怎麼我現在看來覺得你好像暗戀過博士媽的樣子,之前我還以為你應該是武烈迷的!你不會跟女神卡卡一樣,兩個都通吃吧!(勿造謠)

總統大駕光臨以父親的身分請求李博士當她女兒多惠的家教(這有沒有多加薪水阿?!!),李博士基於甚麼考量答應了(母拉油)!得到消息馬上開心去找李博士的多惠,卻意外發現他們兩個人身上的沐浴乳香味一模一樣!!「這樣好像兩個人住在一起一樣喔!!」多惠你真的很聰明,他們就是住在一起沒有錯,只是娜娜是偷用李博士的限量沐浴乳,你現在說了,娜娜要被罵了!逞罰的方法就是泡一杯咖啡,然後李博士非常可愛地碎念「限量的,很難買到耶,還給我偷用!!」這是在撒嬌吧?!娜娜你有聽出來嗎?!。李博士公開的理想型「長髮,笑容好看,喜歡小狗,會做泡菜湯,唱歌好聽」是看著玻璃門的娜娜的背影說的,現在李博士是金社長的接班人喔,說理想型的方法都一模一樣!!

시티헌터.E07.110615.HDTV.x264.720p-TNT.mkv_001648229.jpg  

擔任徐龍學的保安的娜娜被他的小兒子看上了,在會場對人家眉來眼去,娜娜沒有理會,下班後還硬要人家上他的車「上車後腳就不痠了」這話聽起來怎麼這麼欠打阿!接到線報火速趕來的李博士,油門應該是踩在100沒有放過,要不然兩個人拉拉扯扯的時間還可以等到他來說「看來我要給你貼給標籤才行」!(貼標籤看來是韓國男人對自己的女友做的最勤的動作了XD)

시티헌터.E07.110615.HDTV.x264.720p-TNT.mkv_002149397.jpg  

很好,在公車站搶人失敗的小兒子,去夜店搭訕娜娜又被李博士遇到「我說過不要碰我的東西!」小兒子整個人火燒起來,把李博士拖出去痛打,大家誤以為李博士是個軟腳蝦,沒有想到這是計謀阿!過幾天,開心地要去美國就職的大兒子,準備去送機的二兒子和小兒子,全部通通被送入軍營為國效命,原來被匡去做的健檢資料還有打人視頻都送到國防部了,這下徐候選人不放人也不行,只能硬著頭皮說「本想要低調進行的」然後苛薄的徐女士當場昏倒,之前對娜娜說話那麼難聽現在真是現世報阿!遠處看著這些的李獵人,嘴角的傷因為有貼愛心不留疤的OK繃,好的超快速!

潤成說的「不能只有落選」他要把徐候選人「送到最高的位置,在讓他重重墜落!」結果,計畫失敗,是因為食重大叔貪杯嗎?(在控制室一直喝咖逼,出入證露餡XD)李獵人背後中槍,還是娜娜開的槍!!有沒有這麼幽默阿,不要這樣整他們!! T^T

시티헌터.E07.110615.HDTV.x264.720p-TNT.mkv_004011763.jpg  

 

 

 

第八集

喔喔喔,李獵人超心酸被金娜娜往自己背上開一槍!梗都埋好了當然要用,所以李獵人去的地方當然不會是醫院而是陳世熙的動物醫院!是說自己挖子彈,這件事情你是幹過多少次阿?!

「欠我的人情,可以現在還我嗎?!」李獵人果然是有經驗的人。再說世熙小姐一整個也太膽,正常人看到自己店的玻璃被打破應該是要報警吧?!還自己去查看,真的也是一個女中豪傑沒有錯XD

「不要擔心,我以前也幫中空氣槍的大型犬治療過!」所以這家醫院該不會是為了那隻大型犬開的吧?!XD

시티헌터.E08.110616.HDTV.x264.720p-TNT.mkv_000542583.jpg  

李獵人這個晚上睡的很不安穩,夢裡的他和那那被他義父逼的必須要舉槍對打,李獵人和候選人的保全力場的對立的阿!!這時候義父說過的話又出現了「不要相信任何人,也不要愛上任何人」但是心可不是飲料販賣機,要雪壁就是雪碧喔!XD

金娜娜一早很火,因為他的同居人李博士徹夜為歸,讓她邊刷牙變罵他生性風流不自愛,咱們金娜娜也是住海邊管很大的那種耶!不過罵歸罵,還是手癢地幫他準備要更換的西裝,只是很衰的在路上撞見正和救命恩人世熙姊姊說再見的李博士!金娜娜嘴上說管李博士去死,可是李博士一碰她馬上過肩摔,可憐的孩子,著地的手臂還是中槍的那邊,如果事後娜娜知道的話會有多愧疚阿!(會不會知道還是問題XD)

시티헌터.E08.110616.HDTV.x264.720p-TNT.mkv_001085042.jpg  

穿著不是自己斯代爾西裝來上班的李博士,遇到來網管部查IP的金檢,金檢雖然滿腦子都是辦案,可是還沒有眼盲到看不出來李博士身上穿的是他留在世熙那的衣服。這位前夫(不是前男友而已,是前夫耶XD)也跟娜娜同樣住海邊,又攻擊李博士的右肩(大家今天怎麼都那麼準阿XD)「她不是你這種花花公子可以碰的好女孩!」聽到這句話整個火的李博士,剛剛金娜娜也給她同樣的警告,他這個花花公子是怎樣了?!花花公子就沒有真心了嗎?!(我也是個純情小男生耶!!)「你管好自己就好,不要想要腳踏兩條船!!」李博士真是,他也是吃醋來著,不要一邊想要插手前妻的事情,一邊又給我裝作長腿叔叔關心娜娜!!

시티헌터.E08.110616.HDTV.x264.720p-TNT.mkv_001602016.jpg  

在射擊場,李博士認真地問「你覺得城市獵人是壞人嗎?」「我不知道,但是我是徐候選人的警衛員,保護他是我的工作!」李獵人的噩夢要成真了嗎?!食重大叔和李獵人的幼稚阻擾金娜娜上班計畫,跟本就是在搞笑!最後還是因為食重大叔閃過娜娜的眼前讓娜娜擅離職守,造成多惠在化妝室和他人口角拉扯的影片上傳到水管而停職兩周!李博士心中雖開心娜娜被停職,可是說出來的話當然還是他的風格「好好打掃家裡!」娜娜傷心懊悔的跑到天台,食重大叔是娜娜爸媽車禍事故的目擊者,娜娜爸媽本來是被害者後來卻被推翻成加害者,裴萬德就這樣消失在韓國了!ㄟ~~原來食重大叔本名是裴萬德!!所以他身上的照片是A來的,這樣感覺有點變太...然後在泰國又被poo chai A 走!這複雜的關係阿~~(搖頭)

「為甚麼你對我這麼好?」李博士帶金娜娜去兜風!

「因為同住一個屋簷下。」

「不是,之前你就對我很好了,一下灑鹽一下給糖的!」娜娜全記得李博士甚麼時候對他的好,這也太神奇了!!一邊罵他又一邊謝謝他!!難怪淋雨過後去李博士家換衣服,可以閉上眼睛讓李博士吻她!(可是沒吻到,義父你這...程咬金!!)

시티헌터.E08.110616.HDTV.x264.720p-TNT.mkv_003255376.jpg  

徐候選人他有去算命吧?!知道金娜娜就是他的命中貴人,不管怎麼樣一定都要娜娜當他的警衛員!!果然,狹路相逢,李獵人放棄追徐候選人,跑去抓住掛在玻璃圍牆外的娜娜!!此情此景,全被站在底下的義父看在眼裡,我看這下,娜娜是不是不用活啦?!XD (還要整我幾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