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要選在愚人節刊登這廣告阿?!

昨天一直被耍,當然我的朋友們沒有人有心思玩愚人節遊戲,可是網路上的消息昨天我都要確認再三,

尤其紅薯百度貼吧大吧管理層還搞個幕後配音劇透下載檔案,下載下來檔案很大,又不斷解壓縮,

就像你收到朋友送你的俄羅斯娃娃,一個包裝拆過一個包裝,最後只有一個小紙條告訴你:你被耍了!

搞得我快要瘋了!!

可是這廣告內容這麼感人,完全說出我的心裡話!

內文↓      翻譯:小雨 fr. 紅薯吧

直到容和的熱情和徐玄的夢想照亮全世界的那一天
CNBLUE鄭容和,少女時代徐玄
為你們燦爛的未來加油!
                                                                               
彷彿開始與結束是一樣的
開啟了堅固的開端
轉了又長又遠的路,回到起點
即使是小小的緣分也珍惜了的容徐夫婦
我們相信會在自己的本業展現出最佳的模樣
應援,掌聲,歡呼,鼓勵,信任,還有我們的愛都給你們
向著夢想遨遊展翅吧,我們會成為推波助瀾的粉絲
祈願成為世俗中像星星一般閃亮的鄭容和,徐玄。

 

我要怎麼辦阿?!我就是懷著媽媽的心情一直看著這兩個小孩,

現在兩個人不能在節目上搞高調了,我真的能體會那種婆婆很喜歡自己的媳婦不願意他們離婚的心情!

「多可惜阿!」這話一直在心中出現,但是現在能做的就是祝福!

成為這世界上最亮眼的星星吧,你們不是孤單的,還有我這唯飯愛著你們耶~~ (揮手帕)

紅薯感人分類廣告 @ 韓飯.jpg  

弱弱說一句:上面那個歐基桑怎麼有點像阿扁阿 XD

 

.......................................................................................................................................................

 

雖然拓笑說:這新聞應該是惡搞的,不過昨天 (4/3) CNBLUE 在龍山的簽名會,BOICE把報紙護貝拿給鄭大頭耶~!!

看鄭大頭驚訝的樣子,呵~~我的小孩好可愛喔!!

鄭大頭你看到報紙的廣告了喔.jpg  ←GOLDEN 大神,對於紅薯飯很好,她飯拍過徐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