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這麼久才來寫這遊記,雖然是去年年底但對我來說簡直是上輩子的事啊!

還好還有照片可以提供線索。

 

雖然去之前因為想要朝聖灌籃高手櫻木晴子平交道被打槍,沒想到出遊前一刻旅伴改變心意

但我不知道我幹嘛拍這張照片,整個人失憶XD

 

IMG_2494.JPG

 

 

而且這火車的鐵道是建在房子之間,完全就是宮崎駿風格火車,一直覺得打開窗戶跳出去就可以滾到自己家門口,還是忘記帶早餐媽媽打開窗戶就可以塞給已經在火車上的你,

就是這麼奇妙的火車!

而且電車上的歐基桑意外和海邊很搭(偷拍別人還有話講)

IMG_2498.JPG

鎌倉老街,超!好!逛!

完全我們的菜啊!!!

日本布完全是我們的罩門,結果拖延了行程

不過我這個大白癡比大筆現金拿去付住宿費,現在是個窮鬼,所以就是看著看著都要大大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別買。

這麼寒酸的旅人在日本要吃頓熱的真的比登天還難,到底日本人腦裡在想什麼啊!!!

幸好這蕎麥麵沾醬是熱的,是熱的,是熱的!

 

IMG_2504.JPG

八幡宮

拓說這張好友人生交叉路,出了這門面對現實世界不知該何去何從之迷茫感

但其實我和崔西差點在這裡撞死,因為腳程太慢沒有趕上綠燈的車尾燈,被司機大按喇叭當下整個人只有傻眼

還好天公北暫時懶得理我們,現在回想起還是心有餘悸

所以電影上面演的是真的(什麼感想)

IMG_2506.JPG

 

這很長很長的階梯,還好抬頭就能看到神社本宮,比烘爐地親切很多很多很多(什麼比較)

IMG_2519.JPG

 

 

這楓紅不是八幡宮

是高德院大佛

IMG_2528.JPG

 

大佛真的很大,仰之彌高

非常虔誠地許了願,然後我現在已經忘記自己許了甚麼願了

這到底是金魚腦還是我根本就沒有甚麼非要達成的願望啊(無奈)

IMG_2531.JPG

 

大佛內部可參觀

背後開了兩扇窗,看起來根本就是演員私下沒化妝(住口)

IMG_2536.JPG

 

這銀杏是來東京這三天看過黃得最漂亮

回來台灣後再回顧,她依舊是難波萬(辦起了銀杏選美XD)

IMG_2539.JPG

 

前往江之島路上,特意下車等這列火車

身為創作者感到很光榮(又不是你)

如果是早上天氣很好,從上坡這樣子走下來就是釜山的街道了(勿自己腦補)

IMG_2561.JPG

 

江之島車站前的那排鳥,幫他們穿上衣服外,背上還有一雙鞋

然後他們不是一套衣服穿一年,是一年穿多套,隨便估狗一下,每套衣服好可愛

但怎麼想起「當他們認真編織時」這部片,哎呀,應該是懷著愛編的吧(急忙圓場XD)

IMG_2572.JPG

IMG_2574.JPG

IMG_2575.JPG

 

來這已經晚了,你看看這燈火,路上根本就沒有什麼人,商店也都關了

想說就拍個石頭上面寫著江之島的那顆,結果卻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走到這

是說走到半路應該就要感到不對勁啊,明明指標說只要一下下,但當時我們都不知道被什麼迷惑了就是腳不停不下來(不要自己嚇自己好嗎)

可是景色明明就是九份或是神隱少女裡的湯屋啊

來,這是你的入浴眷(只有神明才可以泡吧)

 

IMG_2577.JPG

 

 

他不想理我

IMG_2593.JPG

 

神社已關門

只能點開別人的遊記看看XD

IMG_2585.JPG

 

小島夜晚總是超迷人的

只是風很大,我頭髮被吹得像蕭婆

 

 

IMG_2587.JPG

 

你看看這海,其實我們是去淡水啦!

IMG_25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